2008-10-26 17:48:43楊家妍妹子

鴕鳥心態

前幾天看了海角七號,剛好又發生小希ㄉ事,心裡有種感覺但又說不出那是什麼感覺?覺得有點難過再加點失望和絕望吧!(感覺很複雜ˊˋ)

 

我想,大家應該都看過海角七號了,裡面有各畫面令我感觸很深也是跟我現在的心情不約而同阿嘉的繼父說:我們恆春這麼美,有山有海,為什麼年輕人一定得離鄉ㄑ當人家的員工??聽到這句話時,我愣了一下,腦子馬上回應:我不想待在台北,我想住在一個沒人認識我、很單純、不只面對著山還可以吹著涼涼ㄉ海風玩著鹹鹹的海水。那我去恆春好ㄌ!

看著電影裡那一片大海真ㄉ很吸引著我!再看著窗外擁擠ㄉ台北,到處都是房子和來來往往ㄉ車子與冷淡的人類。

總是很羨慕住在南部ㄉ人,可以隨時隨地想ㄑ海邊時就可以ㄑ。

好奇怪的景象喔~~~南部人嚮往北部人ㄉ生活(因為食衣住行娛樂都很方便)但我卻嚮往南部ㄉ生活,老式的街道稀疏的人群….乾淨舒服ㄉ空氣和寧靜的品質

姊姊說南部ㄉ工作薪水不是很理想,所以大家才會離鄉背景跑來台北工作,除非是公家機關或者是科學園區ㄉ工作。

也許,現實生活中的我永遠都不可能離開台北吧!因為從小在這長大、唸書、認識很多人、出社會工作,我的親人和朋友都在這,我不是個獨立ㄉ人,也無法一個人生活更害怕孤單~~~.好矛盾喔!

24號是newㄉ生日,但因小朋友ㄉ月考快到,我想全心準備衝刺孩子的成績,最近這幾天好不容易才出完複習卷ˊˋ本想說當天傳個簡訊給她祝福他ㄉ,但小希ㄉ事對我多少還是有影響,整各情緒腦袋都還亂糟糟 不想說話想安靜!so….很抱歉,new 晚了一天才傳訊給你!

我ㄉ學貸快還完了,我就可以開始做自己想做的事,我想回學校繼續唸書、理清自己ㄉ思緒就搬出ㄑ住、還有開始試想嘗試ㄉ事,沒了負擔就不用怕會失敗!

一個人自由自再  一個人飽全家都飽  不必擔心家累。

那何來的失望呢?面對感情,有種很大ㄉ無奈和失望。大家總說,你還年輕,緣份還未到,不要心急.。那些客套、敷衍、安慰的話,我聽多也膩了 我都會背了

那何來絕望呢?我喜歡的人很多也可以說是欣賞,但真正付出感情ㄑ喜歡卻少之又少,不容易輕易付出感情ㄑ真正愛一個人,但愛ㄉ人卻是愛別人。確定小希有婆之後,我回到原點,沒抱著任何希望與幻想,那就這樣繼續下去吧~~~

愛情並不屬於我ㄉ  總有一天會習慣自己一個人ㄉ,也可以說我已經習慣一個人ㄌ

 

我 加油吧!!

 

 

上一篇:清醒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