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31 16:29:30楊家妍妹子

冷靜

我認為現階段的妳,需要時間、空間、好好冷靜下來

事情都已經發生了,你再怎責怪自己、哭、逃避...都是沒用ㄉ

我不喜歡現在的妳,沒自信 害怕 退縮 一直一直把道歉的話 責備自己ㄉ話掛在嘴裡,這樣有什麼意義嗎?
發生這件事,最大的受害人是賴大哥跟小江,他們是如此地相信、肯定妳,妳卻….做出這樣的回饋!!所以請不要再跟我說道歉ㄉ話,畢竟我已不是幼教部ㄉ老師,我不需要為了這件事ㄑ跟家長道歉解釋。(雖說還是有幾各認識ㄉ家長一直詢問我)

對我來說,沒有原不原諒這個問題,對於我們三個人間ㄉ友情卻受到很大ㄉ衝擊,這幾天跟小江聊很多,我想她需要一些時間好好調適自己ㄉ心情,畢竟此事的打擊對他而言是很大很大ㄉ傷害。
我想,藉著此事機會,大家互給對方一段時間好好冷靜下來,我希望這次ㄉ你是真ㄉ可以好好冷靜一下,因為我覺得現在的妳情緒非常的不穩。

大家都是好朋友,了解你ㄉ個性,不想對你說重話。但我還是很想很想問你一個問題,經過這一次ㄉ事件,妳有好好想一想嗎??你知道你問題出在哪?錯在哪?而不是只是一昧想ㄑ得到大家對你的諒解,但反省並不是要你自暴自棄、貶低自己、一直哭….你有沒真ㄉ好好想一想自己ㄉ問題出在哪?我和小江都希望經過此事你能成長。
給小江一些時間好好沉澱吧!!她心裡的傷是需要長時間復元!剛好你也趁這一段長時間也好好冷靜一下,這段時間我們先不要連絡,讓彼此好好想一想吧!!
我會這麼說這麼做,並不是不要你這個朋友,是真心希望你能好好想一想,因為現在的妳情緒真的很不穩,這次希望你能靠著自己的力量站起來
也許你會認為我們都沒站在你ㄉ立場替你著想,妳會覺得妳也是被害人,這個問題你就好好想一想吧!
等過一段時間,大家都比較釋懷、穩定,再連絡也不遲
不曉得我說ㄉ這些話,妳能不能接受也或許你覺得我沒資格對你說這些話,我曉得自己也沒好到哪去!不過就是把你當作朋友,我才說這些 還有,昨天你有什麼事嗎?為什麼一直打電話來呢?前晚跟專科同學ㄑ吃火鍋,結果食材不新鮮狂拉肚子,昨天整各人虛脫,有ㄑ看了醫生!我記得我有請媽媽跟你說我不舒服不想接電話! 中午家人都在午休,妳一直打來,害我被罵....ˊˋ

下一篇:9/27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