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8 17:37:22★ 維尼★

蔥油餅店老闆娘 與 我

 

   最  近  我  的  好  友  們  都   好 晚   才  放  學 

 

           你們都留第8節嗎?

 

                     我記得你們班級都很準時ㄉ

 

  

             我  偶  爾  遇 到  韶 芸   和  芯 怡

 

 

                     但我總是第一個到蔥油餅店

 

 

 

                             你們都去哪了?

 

 

 

                      我一個人走路回家好無聊喔

 

 

                                    你們也可以到班上找我

 

 

                     或是來我ㄉ報台也可以

 

 

 

                                        

 

 

 

 

 

 

 

 

        

你姐姐 我叫芳采啦! 2009-05-31 12:01:08

我來留言囉!
上國中 有很多
新的事物要去體會唷!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