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5 07:38:30曉乖~

他對我的感覺......

 

                               跟他在一起的感覺像快沒惹

 

 

                            想依賴他的心情也快沒惹.....

 

 

                                我不懂!!

 

 

                            會跟他提分手也是為惹

 

 

 

                        怕我回樹林後沒辦法在跟他見到面阿

 

 

                          難道這樣的想法錯惹嘛?

 

 

                         但,後來又跟他和好惹呀!!

 

 

                           為神麼??他會說找不到以前跟我在一起的感覺?

 

 

                            對我的感覺沒惹......

 

 

 

                         是不是..... 就等於我跟他是不是快結束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