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4 07:04:39曉乖~

再不珍惜......

 

 

                   你再不珍惜我惹話.....

 

 

      

                  我就給別人虧惹...

 

 

 

              不懂得珍惜我

 

 

                我就讓別人珍惜....

 

 

              你想要這樣嗎?

 

 

 

                  不要神麼都說不知道

 

 

              

                 如果這也說不知道惹話

 

 

 

 

             不用說我一定會跟你翻臉的

 

 

 

          所以好好把握芭..........

 

 

 

              我只能說這樣惹

 

 

 

               其他的就看你自己如何選哲惹    

 

 

 

章魚 2009-02-04 08:32:32

我搶頭香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