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5 21:02:16曉乖~

親愛的朋友再見惹.....

 

               果有一天你們看不到我惹     

 

              那就肆我已經走到你們不知道的地方惹          

 

             但,肆我那天一定會回去的    

 

             那天肆哪一天就連我自己也不知道

 

              但......我一定還會跟大家見面的

 

              大家會等我嗎?

 

              會不會忘記我?

 

               遺忘我?

 

               如果你們真的忘惹我....

 

               我也不會怪你們的....

 

               因為...........

 

              肆我先離開你們的

 

              所以也不能怪你們......

 

             ~哈{快哭惹ㄌㄚˋ}

 

             你們忘惹我沒關西

 

 

             只要我記得你們就好惹.......

 

 

          再見\\\\最愛的\朋友和\\最疼的\\\\ 

 

          我們有緣再見........                   

 

                                             

曉乖~ 2009-01-28 15:55:05

我們有緣在建八....

餅乾xD 2009-01-26 22:18:58

蛤?
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