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0 23:02:33Peggy

long time no see!!!!

 

剪了短髮的王姿姿差點讓我認不出來

你是打算要把我嚇死嗎?!

果然人一心情不好一氣之下就會亂來

我期待看到你頭髮變長的樣子

 

兩個懶惰蟲很怕熱就躲在麥當勞聊天

我們真的還是有一大堆說不完的話

關於未來 關於現在 都有好多能說

我們都很快樂 這是最棒的

 

你馬上就要開始忙錄了

等著我下次回來 你一定會輕鬆不少

就可以常常約出去玩了

剩下100多天的日子 要加油喔

生日也不能好好慶祝 可憐的孩子

我期待有一天可以再度一起過生日

 

 

上一篇:singing!!!!

下一篇:come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