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6 11:06:18Peggy

東奔西跑

 

10號線好空曠~~可是我喜歡

這樣就不用人擠人 而且離我家很近 搭車好方便

到城隍廟買園遊會的東西

那裏真的東西多到不像話 完全沒辦法待太久

保證頭昏眼花~

還好有好心人士告訴我們 賣杯子的地方在哪裡

計程車司機人也很好

帶我們繞了好大一圈可是只收起步費

順便繞了新的外灘 很不錯害我很想去

 

買完東西就跑到85度c

可是我跟親愛的被樂器行迷住

優客李林真的太適合我了不是我在說

也小的太可愛了一點吧!!聲音也好好聽

那家店的服務態度也很好我很喜歡

 

下午大家就各奔東西 我跟毛跑去喝下午茶加逛街

哈哈哈然後就開始我們瘋狂的晚上~~




正在玩psp

有人大半夜被psp的音效 笑死

笑到快要崩潰的地步好誇張

yoyoman~~怎麼會有這種音效啊?!

我被psp迷住 楊小毛是我突破的目標

電動怎麼這麼好玩

很晚睡然後很早起來

跟我住在一起真的要精神很好哈哈=)




 

上一篇:海闊天空

下一篇:快樂似神仙

HALA 2010-05-16 12:25:03

跟我住在一起
保證我會讓你活力十足哈哈哈哈
昨天好開心歐
好久沒這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