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30 19:33:39Peggy

純真年代

一個人走在回家的路上

在思考我的過去 現在跟未來

有很多的感慨很多的片段在腦海裡閃過

那些開心的 不開心的回憶

從以前到現在 我失去了什麼又得到了什麼?!

很多的問號 驚嘆號 句號在我眼前

有些事情應該畫下句點

有些事情現在才正要開始

 

想對那些曾經被我傷害過的人說抱歉

想對那些曾經傷害我的人說謝謝

謝謝有你們的傷害才讓我現在這麼懂得珍惜

如果沒有經歷過 不會有現在的我

雖然失去了很多 可是我想那都是值得的...

 

戴著耳機一個人在房間聽著音樂

享受只有一個人在的生活 也順便沉澱自己的心

突然懷念小時候 那樣的純真 那樣的直接

可以坦白的說出自己的想法

可以誠實的把喜歡 討厭說出來

我想回到那時候 最單純的自己

不用擔心什麼 不用害怕什麼

我知道很困難

可是現在我遇到了能夠讓我變回小時候的一群人

在他們面前我不用偽裝我自己

我不用刻意裝的很堅強或是很開心

因為不管怎麼樣他們都看得出來

我可以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開心就笑 難過就哭 生氣就罵

小孩子不就是這樣嗎?!

雖然我已經不是小孩了

但是在他們面前我想變成那樣

因為那才是最真的我 最原始的自己

2009年8月到2010年

短短的半年時間 感情卻深的讓我不可思議

這一群人 好特別 特別到我找不到形容詞

是他們給我力量向前

是他們讓我不用再擔心

 

有一群人在我生病的時候給我好多的關心

有一群人在我難過的時候給我依靠跟肩膀

有一群人會因為我晚睡覺想辦法威脅我

有一群人會在我過馬路大叫的時候取笑我但還是一直在我身邊保護我

有一群人會一直不停的耍我鬧我 但是給我好多的驚喜

有一群人 一群我最愛的人.....

 

還有''妳''好久不見的我也很愛的人

很多是你能很深刻的體會的我的感覺

以前的感情不會騙人

現在的感情讓我更珍惜

謝謝''妳''我會一直在妳身邊

 

還有.....你  呵呵呵~~

不管路有多難走 讓我們一起努力

過了那些 我們一定會更幸福

好好加油吧!!要相信自己=)

 

要回台灣了

畫下句點的事也該結束了

要重新開始 要用新的心去面對未來

要跟那一群傻瓜外加另外幾個傻瓜一起度過

我知道我很幸福

我會好好珍惜....

 

上一篇:The begining.....

下一篇:用心去看

(悄悄話) 2010-02-07 19:58:05
2010-02-03 00:57:29

謝謝與對不起論
我很喜歡這個相對論

有很多東西
回不去了
得到了
也失去了
這就是必須走的路

哈哈哈哈
對阿
我第一次遇到一大群感覺都像是家人
好感動
每個小細節
我都很愛每個人
這段日子
我改變了好多好多
謝謝你悶歐=]

我悶
會一直牽手走下去的=]

版主回應
真的真的我們要一直牽手走下去!!(是情侶嗎?!)
我也因為你們改變了好多
謝謝與對不起論本人非常的愛
因為生活好像真的都是這樣

充滿很多感謝
也充滿很多抱歉
2010-02-03 20:45:27
小欣 2010-01-31 23:03:57

哇靠,何作家 你COW!!
看完了深有感觸,真的經歷了那堆事,就覺得現在真的很好...
最近我也一直在想這類的事情...唉,雖然有你們大家,但是對那堆人,我真不知道要怎麼辦?
我也再想要如何相信一個人...如何自己承受一切..!
現在的大家真的是說不出的好,時間也很快~~就過了半年了!!大家都是家人了..很幸福= =

版主回應
哈哈哈賣阿ㄋㄟ共!!!!
有時候不要想太多了
可以偶爾感嘆一下可是真的不要多想
我們要樂觀開朗的過每一天
好好把握跟珍惜所有在一起時間 i love u
2010-02-03 20:4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