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2 19:42:08傻 &小陸

手機之戀(小說)隨意創作

男主角 霖

女主角 欣

(手機中)

欣: 霖你你真的喜歡我嗎?

霖:喜歡阿我要永遠跟你在一起

欣:那說好了喔我們要一直在一起你賴不掉我的

霖:我早就認命了

當時的霖是我生活的重心

可是在一場車禍中他為了救人就....死了

當時我真的很恨他

不是說一輩子都愛我嗎?

都是謊言.......

難過的我不知不覺就來到了跟他第一次相遇的地方

對著天空大喊: 我討厭你 大笨蛋 你騙我你是個騙子

到後來我以為我已經忘了他的時候

卻意外的發現了他的筆記本

裡面寫滿了我跟他的回憶

最後一頁寫著: 我最喜歡欣了我打算向他....

最後一行沒寫完

我走到了他的墓前問他你是想向我求婚嗎?

如果是的話為什麼要離開我(痛哭)

你要像我求婚連戒指都沒有我不會嫁給你喔(開玩笑的說)

可是我在也無法與他步入禮堂

讓他看我穿婚紗的樣子讓他跟我求婚

沒有結果的戀情

我在也不想談了不想在談戀愛了(我對他說)...

可是他在也不會回答我了

就只有一塊石碑與我相對

我從此之後不在談戀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