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8 05:44:53〝ㄗ。×寶寶゜﹌

倒數...



星期一理所當然是閒閒的ㄖ子


聽說中午連Q區都只有九ㄍ人 B區開都沒開 ㄏㄏ


哈哈 晚上原本以為我可以進吧台開心訓吧 哈 但天不從人願~


兩位新進同仁在練走開 沙拉 和甜點 所以我ㄇ就忙走湯 大盤和前菜


後來二樓人還頗多ㄉ~還好後來有很多人來幫忙~才順暢許多~感謝~


今天下班去吃宵夜 零時差 


之前曾去那應徵而且錄取 但我沒去而選擇西堤 怕店長會認出我 哈哈


還好沒有︿︿


琇琇說 果然在西堤做久 到其他餐廳都覺得服務很差不專業 哈哈


問問題回答不出來 上餐太慢 然後說了要的東西還忘記


問他飲料怎麼做的?  他回答:"商業機密!"挖靠 傻眼ㄟ~


不過焗烤還蠻好吃的 湯就不予置評了 很像生的沒熟~ㄏㄏ


哈 又成了批鬥大會 原來大家都對那個人這麼有意見喔 雖然我早就知道ㄌ~哈哈


宣左整個很單純 什麼都不知到 沒心機到很誇張


然後好好先生宣左和我陪青青回新莊 


一路上宣左真的受不了期超慢ㄉ青青 哈哈 搞笑~而且我給青青載 宣左無聊死ㄌ


還好回去時換給宣左載 他不無聊ㄌ 叫他騎慢點 才可以聊天阿


聊了很多 也有很多感慨的事 ㄏㄏ


雖然宣左的班總是少少的 但 還是很捨不得我們要走


唉 能夠一起吃宵夜也沒勝幾次了


當然捨不得阿...


離開倒數六天 要留下美好回憶~!~!~!


哈哈


希望這星期過很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