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6 03:21:55〝ㄗ。×寶寶゜﹌

不能說的很多秘密

挖烏~這一天 真ㄉ期待很久耶~

大家一起買ㄌ盜版正版ㄉ洞洞鞋和防曬~

前幾天颱風亂亂跑~大家都覺ㄉ會下雨~

我三點前要睡前 很努力ㄌ做ㄌ個晴天娃娃~祈禱今天一定是ㄍ大晴天~

哈哈 好像阿呆 但 早上 真的是ㄍ大晴天喔~超開心ㄉ~

大家要感謝我!!哈哈 ㄟ~都不感動一下喔ˋˊ?! 沒禮貌 哈哈



流水帳要開始ㄌ~為ㄌ以後回憶~所以一切都要紀錄下來~嘿嘿︿︿




8月15ㄖ 7點中 桃園火車站集合

紀錄一下大家先到名次

1蝌蚪 2美君 3偉宣 4熙左 5航航 6藝云 7哈姆 8依瑄 9曉莉

(注:3號和4號是怎ㄇ回事~搞笑阿~哈哈

  7號與8號其實是對掉號碼ㄉ~哈哈~經典"七"手勢~)





我們遇到挺不錯ㄉ計程車司機夫妻~來回一百六~

雖然很艱辛ㄉ9ㄍ人擠一台黃ㄅㄨㄅㄨ..

但有我愛ㄉ星光大道~~~耶~

我們整ㄍ早到ㄌ 六福村都還沒開 (原計ㄉ一ㄍ半變成半小時~)

這是我第二次去 蝌蚪跟哈姆也都去過ㄣ遍ㄌ~恩~很好~有兩位現成導遊~

"來~乖~往這邊走喔~"蝌蚪是職業病犯ㄌ 以為帶幼稚園阿~哈0.0



經由蝌蚪大哥ㄉ帶領~我們幾乎所有ㄉ設施都玩到ㄌ~

想一下~

旋轉木馬~ 恩..無聊..下一站..

風火輪~ 第一次體驗360度耶(可惜只玩一次)

飛毯~ 阿是還蠻涼ㄉ啦..看起來冷清ㄉ一站~

海盜船~ 連續玩ㄌ兩次~我ㄇ跟對面ㄉ是在尬尖叫聲嗎?哈哈 看航跟美君頭從頭到尾都不敢抬一下~船尾的我們可是很嗨的ㄋ~

大海怪~ 類似章魚~小型360度~熙左說背好痛~我覺ㄉ胸比較痛~哈

大怒神~ 趕快綁ㄌ頭髮 因為怕頭髮不見~但也太快結束ㄌ八~我覺ㄉ蠻可怕ㄉ~下來ㄉ2~3秒好像心跳停止一樣 腦中一片空白~照片猙獰..

獨木舟~ 耶斯 很好 我濕了 爽阿~

急流泛舟~ 哈哈 這ㄍ我愛~我ㄇ很興奮玩ㄌ兩次~~最後大家都很ㄐ一ㄢˋ的一直晃~還不是大家都全濕~挖哈哈~

大家想說要玩水就一次玩完~我跟哈姆看到噴水ㄉ水舞就衝進去~一進去..

ㄘㄨㄚˋ的~最後一擊~強而有力~我們兩個這下濕ㄉ很徹底ㄌ..ㄆㄆ~沒錯~玩水就是要濕...


醉酒桶~ 就是咖啡杯嘛~玩第二次才知道可以用手轉~但手好酸喔~依瑄被我搞暈ㄌ~~ˊˋ

巨嘴鳥~ 航航有玩ㄟ~哈哈 恩..但怎ㄇ能無聊到這樣..噗~熙佐那那隻連飛都飛不起來..

大家玩到這好像都有點累惹~航航很認真吹泡泡..

我跟蝌蚪整ㄍ精力旺盛阿~從頭到尾刺激ㄉ我ㄇ全部都有玩~又叫ㄉ最大聲~每次坐在我ㄇ對面ㄉ看到我ㄇ的臉都笑死了~哈 一定很醜~~哈哈

看起來最可怕ㄉ笑傲飛噟 我ㄇ做ㄌ非常久ㄉ心體建設 真ㄉ好可怕ㄉ感覺 ㄆ~但你錯ㄌ 一點都不恐怖~只是直直上 再倒退轉一下 我覺ㄉ大怒神都還比它刺激..

至於瘋狂列車 哪裡瘋狂ㄌ告訴我...哈哈 風景不錯~



我們很酷八 把所有刺激ㄉ都在早上一口氣玩完ㄌ~靜態留到下午~

早上一人一包ㄉ餅乾~邊玩邊喀...加上瘋狂拍照~

中午~去餐廳並桌點ㄍ很像麥當勞ㄉ套餐~那時滿身都還是濕ㄉ喔~屁屁在椅子上有潮濕感..哈哈~頭髮讓它自然乾~

聊天聊天 並討論我ㄇ晚上到底要吃什麼?投票最後決定"陶板屋"耶~很棒ㄉ決定~

下午勒~就是一些緩和ㄉ活動囉~

那蘇丹王大冒險 音效還不錯 哈哈 裡面很多超經典又很搞笑~還自以為很恐怖勒~哈哈~不過有點短 久一點會更好~

阿那ㄍ立體電影"魔宮救美" 痾...可以睡著ㄌ..結束ㄌ?傻眼..有無聊到..了解蝌蚪ㄉ無奈ㄌ~

好像大部分我們都在瘋狂拍照~還一ㄍ一ㄍ跳躍超經典~我快笑死ㄌ~哈哈~航航是攝影師達人~熙左ㄉ跳躍最搞笑...o>//<o

再來就是動物園拉~航整ㄍ有愛心~買ㄌ很多飼料餵小羊小馬~好媽媽~

然後~我們坐上遊園ㄅㄨㄅㄨ繞來繞去~

挖巫~很多動物~

老虎 我在想像如果玻璃破ㄌ會怎樣..

鸚鵡 很像假ㄉ~

紅鹭 金雞獨立超強...

長頸鹿 偉宣 你家人喔?

獅子 好漂亮喔~

黑熊 熙左親戚 還有那很誘人的睡姿~

狒狒 還是猴子?除ㄌ紅屁屁之外 其他都很可愛~

樹上盪來盪去的是..金剛嗎?ㄆㄆ

還有一些ㄅ~~有些沒看清楚~


挖巫~很奇異ㄉ是~我ㄇ遊玩動物園 一下車~就開始..

毛毛~小毛毛~大毛毛~~最後是傾盆大雨...批哩拍拉~

恩~我ㄉ晴天娃娃只保佑到我們玩完~躲到紀念品商店~

我跟蝌蚪很笨ㄉ各買ㄌ250元ㄉ雨傘~打開連一ㄍ人撐都有問題..小到不行~

算ㄌ~當作是留做紀念~

雖然下雨 我們還是很開心 還好我們選擇早到~蝌蚪跟我ㄉ堅持是對ㄉ~︿︿

換好衣服 我們坐在門口 似乎還是有些累~互相按摩按摩加拍照~

又上ㄌ小黃ㄅㄨㄅㄨ~往回中壢ㄉ路程~還是我愛ㄉ 星光大道~

大家睡死 我看著大家今天ㄉ照片~回味無窮~

好快就到ㄌ喔 我還正打算睡一下ㄉ說..呵...

大家睡眼惺忪~不過~在火車上ㄉ遊戲..足夠我ㄇ精神百倍ㄌ~但也夠吵ㄌ~哈哈哈

到中壢後~9號曉莉竟然胃還不舒服~屋~不去~好可惜喔...下次肚子好再一起去喔~


下一站"陶板屋"

一到友店馬上就被認出來..也太強ㄌ..

我們有很明顯ㄉ刁難傾向 哈哈 故意ㄉ~還要他全部做介紹~

然後又換飲料 要換前菜 要紙巾 要配菜 要續桑甚醋汁...不知道他們會不會覺ㄉ我ㄇ是"奥客"~

其實他ㄇ很多我也覺ㄉ很面熟 大概也常來西堤八 ㄆ~

新人好緊張~還有走錯餐~就再補送一ㄍ新ㄉ~恩~他進去大概要被臭罵ㄌ~好可憐~

我還是比較喜歡他ㄇㄉ格局 就像我喜歡中壢店ㄉ格局一樣~隔很多小小ㄉ區域~很溫馨 比較安靜~

而且覺ㄉ他ㄇㄉ環境和廁所很乾淨..是真ㄉ這ㄇ覺ㄉ..

但吧台和廚房好裸露喔~~外面看ㄉ真清楚~呵呵︿︿


它ㄇㄉ東西什ㄇ都好迷你喔 盤子杯子都是 湯跟甜點也是~

但其實可以吃ㄉ很飽沒錯~那ㄍ桑甚醋汁大概續ㄌ快十次ㄌ八 哈哈 


大家鞭吃邊聊 吃完 還是再聊 而且越聊越刺激~又變成批鬥加八卦大會~哈哈哈

蝌蚪整ㄍ就是ㄐ一ㄢˋ阿 一直套別人話~太厲害ㄌ~沒錯~老人都降~哈哈

真ㄉ還蠻多事情爆料ㄉ 我真ㄉ是後知後覺~上班全部都不知道><

蝌蚪都愛觀察別人ˋˊ 去~吃飽太閒~哈哈哈

還有許多大學須知 哈 我知道ㄌ大學可以翹課不能作弊!

其實大家都有不能說ㄉ秘密 真ㄉ都不說~ㄆㄆ 我ㄇ也夠八卦~硬要逼問~哈哈

不過一定還有很多是沒說ㄉ拉 對ㄅ~

恩 有些東西好像真ㄉ講出來還是不好~但又很想知道~整ㄍ矛盾拉~


今天真ㄉ很開心

好久好久沒這麼充實 這麼開心ㄉ玩一天惹 

想到我ㄇ所謂號碼 隊長 每年輪流主辦去玩~還真ㄉ太可愛ㄌ

哈哈

期待所有ㄉ照片~~~~~~~~~~~~~~~~~~ 


想到下次 算是我ㄇㄉ送別會ㄌ

很捨不得~

我一定會哭...我覺ㄉ~




我愛大家~


不是’同事’們....


而是   "好朋友"們!





























我今天點ㄉ~

ㄆㄆ~好吃優~︿︿

上一篇:星期一

下一篇:我只能

布拉魚 2007-08-17 10:35:45

藝云竟然所有遊樂設施都記的起來啊,真是厲害唷。
很期待下次出去玩,一個階段的結束囉,
因為我們還有好幾個下次啊。

版主回應
哈哈

厲害八~因為游園手冊我有待回來~哈哈

對壓~期待下次~
2007-08-24 11:10:14
神秘5號 2007-08-17 09:51:17

頁!!

版主回應
哈哈 一點都不神秘~ 2007-08-24 11: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