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3 11:21:02〝ㄗ。×寶寶゜﹌

不要做錯事ㄌ~


星期六那天很厲害 B加D的班~

大家都覺ㄉ奇怪 我怎ㄇ出現ㄌ又不見 不見ㄌ又出現~~哈哈

這就是我厲害ㄉ地方~


當員很久ㄌ 昨天阿霞值班我變回走餐囉

真ㄉ發現一點

如果有被稱讚 就會很有成就感 越做越好 精神越好 越有幹勁

但如果做錯一件事情背罵 接下來就會依直做錯事 然後再一直背罵

昨天 有一桌麵包我沒走完 有人幫我走ㄌ

然後過ㄌ一會就有人說 那桌ㄉ薄餅還沒走 怎ㄇ藍單就拿走ㄌ

所以害客人等ㄌ很久

我記得我只圈ㄉ焗烤 沒拿過去 

恩...但我還是默默背罵ㄌ..阿霞:都走餐走這ㄇ久ㄌ 還發生這種事!ˋˊ

ㄆㄆ 然後心情就開始差 焗烤壓壞 麵包掉到地上 走錯餐...

恩..昨天第一次跳ㄌ蛙跳 只是無言ㄉ感覺


ㄆㄆ 希望自己ㄉ情緒管理能再好一點

背罵 要再做更好彌補自己ㄉ錯事阿

希望不要再蛙跳ㄌ~~~




上一篇:代班

下一篇:星期一

筱 湄 2007-08-13 20:21:25

沒啥...


別想太多!


走錯揪算惹...


我以前也常醬!


但是...


我是覺ㄉ


反正...


也沒剩多少天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