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0 02:44:35〝ㄗ。×寶寶゜﹌

親愛的把拔

昨天的父親節 


很平淡的過了 沒有大餐 沒有禮物 沒有卡片


連我都訝異 今年的我竟然連卡片都沒有寫


過去的每一年 我從來不曾沒寫的 


有點擔心爸是不是會有些難過


雖然很想表示什麼 但只在睡前 只跟把拔說了:父親節快樂~


其實 卡片再寫也是老梗了 真正的話是在心裡 卡片只是具體的呈現罷了


你常會說 用寫的都寫這麼好聽 做出來的又是另一件事..


我也真的還是常常做出讓你頭痛生氣的事


對你有秘密 有隱瞞 一次又一次的傷你更多


其實我真的不想 不想再讓你傷心生氣難過了


但偏偏長不大的我又一直惹麻煩出問題


好像真的變的愛玩愛到處亂跑 道理也很難聽得進去..


看似想自己獨立卻還是一直依賴你 讓你好累 


你很擔心我去了台中沒了你 我怎麼辦?


沒有人幫我記得所有事情 


沒人幫我做所有家事 


沒有人幫我解決我犯下的錯


沒有人提醒我的粗心大意


沒有了你 我真的還不知道要怎麼去生活


相對的 我也擔心你


你表面說我走了你沒了負擔沒了包袱 不用被我氣的半死


是真的這麼無所謂嗎?


沒有人陪你吃早餐了


沒有人沒你走路去吃飯了


沒有人跟你聊公司跟學校的事了


沒有人要你幫她按摩了


沒有人陪你去吃孫東寶了


沒有人陪你去逛愛買了


沒有人霸佔電腦跟電視了


沒有人跟你一起吹冷氣睡覺了


沒有人每天會跟你打打鬧鬧了


沒有人跟你聊天了



因為我很怕孤單


所以我怕你孤單 跟我一樣


也許


大學 真的可以讓我成長 學著獨立 不再依賴你


也可以讓你有更多空間發展事業 不再擔心我(或是可以交女朋友之類ㄉ︿︿哈)



真的謝謝你 把拔


謝謝一切的一切


這種謝謝好像每年都說不完


雖然是遲來很多話


但不管什麼時候說 我的誠意都沒有減少


也不管什麼時候 你問我 我都會說:親情比什麼都重要!


所以 要知道  雖然很噁  我還是要說~




我愛尼 


很愛很愛很愛尼>//////<



我最帥的把拔



"父親節快樂"


























上一篇:區員

下一篇:代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