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2 10:28:43〝ㄗ。×寶寶゜﹌

學習ing


工作已經一個月了


似乎也已經適應很多


一開始很害怕的東西現在也覺得沒什麼


看著很多新進同仁加入 阿我就變老手勒 哈哈 教人的感覺很爽 ︿︿



只是上班 除了技術之外


還要學會承受和抗壓


那些上司就像老師一樣 會罵 愛生氣 囉唆 很想奏他 ㄏㄏ


有時候莫名其妙被罵 被誤會 還是得忍氣吞聲 


心裡很生氣又怎樣 還是得默默承受


上次下班累到哭 爸跟妹都被我嚇到了 呵


值得的是 還好有一群可愛的同事


互吐苦水就算不能怎樣心裡也開心一些


但我還是不喜歡分派 小團體


幹麻一定要耍心機 幹要一定要因為這個人的個性就要討厭他


你跟我講這樣 他跟我講那樣 我該聽誰的


我只想大家開開心心的一起 做每件事 



最近我講話變直了些 也比較狠一點了 不知道會不會傷到人


不過我只是說想說的話而已


現在我不想老是看別人臉色說話了



呵呵 航航也來一陣子了 不知道好像就多了一點安心 ︿︿


看的出來航航很認真也很努力 超厲害抖 才來幾天就有讚美卡勒~~


呵呵



前天第一次完全一個人站櫃檯收銀


挖 完全沒出差錯耶 錢也都對 真是奇蹟阿  哈哈哈哈哈


整個超開心搭 還跟店長擊掌 哈哈


昨天是自從會走餐後第一次當區員


整個區域都交給我管 還有練習丟單 還要做好多事


挖 整個很忙ㄟ  比走餐還辛苦 


還有帶摳機 哈哈 自己覺得很帥 哈哈


最後美玲主任跟我說:今天區域的流程很順暢 妳表現的很棒!


哈哈哈  開心啦 


主任要我用心去投入去喜歡妳的工作 做的好就會非常有成就感


恩 沒錯 喜歡一定會做的更好


呼~還有很多東西沒學~切肉 去骨 點餐 桌訪...


呵呵~~好期待~~~













上一篇:喜歡

下一篇:是我的能力不夠?

2007-06-29 11:20:36

親愛的
一起加油吧
雖然我這禮拜只有2天班
哈哈
希望我可以給你罩
罩我啦拜託

芊慧~ 2007-06-28 10:12:33

ㄏㄏ
不錯喔
加油喔~~
繼續努力囉

小M 2007-06-27 13:38:31

看你做到很有心得嘛~~
不錯不錯
優秀員工獎就歸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