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0 07:36:22〝ㄗ。×寶寶゜﹌

中秋雙十一起放


非常難得ㄉ放ㄌㄍ五天假~~


中秋節加上雙十節 還有一天不知為什ㄇㄉ彈性放假~~


ㄏㄏ~原本以為很長...不過~~過ㄌ之後感覺眨眨眼~咻一下就過去ㄌ~


這ㄐ天整ㄍ很忙~~~但卻不是忙著看書...


下禮拜段考!我可是完全翻都沒翻課本半頁....


挖勒~今年ㄉ中秋節~是我考最多次肉ㄉ一年~~~加上昨天總共4天ㄝ~~


前三天是跟把拔在屋頂上ㄉ雙人烤肉~~


沒但法..買ㄌ一千多塊ㄉ食物..區區2人要吃多久阿...


昨天ㄑ學校練舞~~被邀請ㄑ安羽家烤肉~~


本來還猶豫不決...但~~~還好最後ㄉ決定我去ㄌ~~~


因為~~~~~~哈哈哈~實在是太好玩啦!


這是我第一次ㄑ安羽家~~ㄏㄏ~~整ㄍ很妙~~有回到鄉下ㄉ感覺~~


我ㄇ在家前面ㄉ小空地開始我ㄇ浩大ㄉ工程~~~


羽.白.琁.M.我.還有安羽媽媽我ㄇㄐㄍ人整ㄍ超ㄏㄞㄉ阿~~


從下午三點多一直烤到晚上九點...超酷吧~~~


一開始生火就很經典ㄌ~~ㄐㄍ沒經驗ㄉ小笨蛋生ㄌ半天燒不起來~燒ㄌ又熄ㄌ~


大概是餓瘋ㄌ~火都還沒起來就已經把肉片年糕甜不辣擺上ㄑ烤...哈哈


還是安羽和安羽媽厲害~大家ㄇㄠˊ用力ㄉ用倒扁扇子煽阿煽~~~


終於~大家都是勇女~~木炭燒紅ㄌ~~~於是正式開始烤肉囉!


我ㄇ烤ㄌ超多東ㄒ~~肉都是ㄚˇ姨自己醃ㄉ喔~~超好吃ㄉ~~


還有玉米.香腸.雞腿.香菇.四季豆....ㄚˇ姨一直怕我ㄇ不夠吃~~一直要幫我ㄇ買~~~


更精采ㄉ來ㄌ~~~兒童不宜ㄉ飲料來ㄌ來ㄌ..一拖拉ㄍㄨ...大家都好興奮!!


每ㄍ人都西哩忽嚕喝ㄌ好多~~連小m也是..ㄨ..人家也要啦> <..為什ㄇ只有我不敢喝...


ㄑㄑㄑ~~我喝我ㄉ綠茶~別又一番風味....


不知不覺從有太陽到沒太陽~從白天到ㄌ晚上...實在是好飽ㄌ押!!!


但那隻兩百塊ㄉ魚還是要認真ㄉ烤牠~~ㄏㄏ


有人已經開始胡亂ㄉ發酒瘋ㄌ~~還自以為清醒哈~~~


還拿著兩大根玉米揮來揮ㄑ跳七彩霓虹燈~~~挖哈哈~~經典!


然後我ㄇ還ㄑ外面ㄉ路上玩123木頭人.睡美人.機器人.蜘蛛人..(請問任洛克人怎ㄇ比阿^^)ㄏㄏ


然後還玩鋪客牌~~我ㄇ可沒有聚賭喔~~~我ㄇ很乖~抓斯特大老2啦~~~ㄏㄏ


大家玩ㄉ好ㄏㄞ好ㄏㄞ押~~~ㄚˇ姨也是~~只是搞不清楚到底怎ㄇ懲罰~~挖哈哈


我比較聰明~只玩一場就退隱ㄌ~~~來ㄑ幫大家烤瓜~~~剝皮~~~剝柚子~~


時間真ㄉ過ㄉ很快~~吃飽"喝"足玩累ㄌ~已經九點嚕~~~就結束我ㄇ今天ㄉ嘿皮ㄉㄟ囉~~~


回ㄑ時終於看到"真ㄉ"月亮ㄌ~~~今年ㄉ月亮好大好漂亮ㄋ~~~雖然今間天看到ㄉ缺ㄌ一邊~~~但還是很美~~~因為有聚特別意義押^^


今天真ㄉ很開心~~自從一年級軍訓課後就不曾和同學們這ㄇ開心ㄉ一起烤肉ㄌ~


謝謝ㄚˇ姨^^謝謝安羽~~~謝謝童鞋ㄇ~~





還有一天假ㄖˋ~不是...是"只剩"一天ㄌ...ㄞ


繼續埋首苦幹我ㄉ另一項大工程囉!!!!!!!!嘿嘿嘿!!




















上一篇:★喜歡☆愛★

下一篇:18歲生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