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3 22:14:42〝ㄗ。×寶寶゜﹌

馨ㄦㄉ貴族之ㄖ+恐怖之人


凸ㄉㄟ~~~是馨兒寶貝生ㄖ!!!



我ㄇ馨.葳.琁.羽 五咕人當ㄌ一ㄍ中午ㄉ貴族~



ㄏㄏ~終於ㄘ到ㄌ期盼已久ㄉ貴族世家~



沒有想像中ㄉ大(跟上次ㄑㄉ比起來)!也沒有跟上次一樣有帥ㄍ看嚕~



哈哈~不過阿~~就像航航他ㄇ上次ㄑ說ㄉ一樣~東ㄒ好多!吃超飽ㄉ!!!



原本打算慢慢吃一邊聊天天~~~但是吃到最後我不行ㄌ...



真是奇蹟押~竟然會有讓我吃不下ㄉ時候!!!



我整ㄍ攤在那不能動ㄌ....



壽星馨ㄦ在那裡拍下一張張我ㄇ的醜態~~~有損我ㄇ貴族ㄉ形象呀!><



然後我ㄇ跑ㄑ看傳說中ㄉMTV~~不過~那ㄦ看起來..好恐怖優~~



但我ㄇ還是勇敢ㄉ上ㄌ樓~



挑片挑超久ㄉ~~~壽星馨兒竟然不敢看恐怖片~~狂想看科幻片ㄉ~哈



最後我ㄇ共同挑ㄌ一部"足球尤物"~



挖挖挖挖~~~~~



沒想到~~~~~超超超超超極好看ㄉ啦~~~~~



每ㄍ男生都好帥~男主角最帥ㄌ~~而女主角很漂亮又超可愛~



演技超好~~~她扮成男生進入足球隊~整ㄍ超像"ㄟ ㄌㄚˇ"ㄉ!



超級好笑~整ㄍ包廂我ㄇ4ㄍ一直狂尖叫狂大笑~實在要笑死ㄌ啦>//<



最棒ㄉ是~結局太棒ㄌ~~~ㄡˋ~男女主角兩人在月光下深情相吻~~實在太美ㄌ~



推薦推薦~~~~大家一定要ㄑ租來看喔!!好看好看!




後來我ㄇ結束ㄌ今天ㄉ貴族之旅~我和葳一起ㄑ買給馨兒最想要滴禮物~



不過ㄋ......................



...........



...........



可怕ㄉ事情發生ㄌ..........



........



........



我又遇到ㄌ那ㄍ從國小到國中到高中一直遇到ㄉ那ㄍ變態....



天啦~~~~是孽緣阿...為什ㄇ又是我????真是陰渾不散...



好噁心好噁心噁心噁心噁心........




這次我被迫握ㄌ4次手.........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好噁心好噁心噁心噁心噁心阿阿阿阿阿........



誰要認識你阿.....



誰要記你ㄉ電話阿....


誰要你對我很好阿....


誰要你一ㄍ月給三萬塊阿...



ㄎㄠˋ%︿#$%︿&一ㄠ*/ㄋ一ˇ_+)#ㄇㄚˇ+*&ㄉ*....



回家後我洗ㄌ八次手....還是覺ㄉ好噁心....



我想以後我需要戴面具戴手套出門ㄌ...








大家請小心!!!!!!!!><





















上一篇:就這樣

下一篇:★喜歡☆愛★

葳~* 2006-09-24 08:35:40

哈哈哈~~~~~~~~

還蠻矛盾的一天!!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