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3 21:31:03〝ㄗ。×寶寶゜﹌

3天2夜小白窩~HAPPY CRAZY DAYS 


ㄎㄎ~~前兩天又過ㄌㄍ很酷ㄉ假ㄖ~~

這次是第2次ㄑ小白家~~之前還期待很久ㄋ~~

哈哈~第2天整ㄍ一ㄍ很酷~

我ㄇ6點就ㄑ爬陽明山~竟然給下起傾盆大雨~雨中漫步~假裝很浪漫..

然後ㄑㄌ金山吃有名ㄉ鸭肉~好貴阿!!一盤就將近兩百塊..

重點4~~~很難吃啦~~鸭肉好硬..>///<~~筍和湯還勉強接受..這證明ㄌ"貴ㄉ東西不一定好吃!"

然後路上我ㄇㄘㄌ很小ㄉ包ㄗ~~雖然小~但很好吃ㄟ~~這證明ㄌ"便宜ㄉ東西不一定難吃!"

ㄑ完ㄌ金山~我ㄇ打算ㄑ淡水ㄘ阿給~但在路上~我ㄇ經過ㄌ海邊~原來就是傳說中ㄉ"白沙灣"

一看到海我ㄇ整ㄍ一ㄍ很high!!!!哈哈~狂尖叫

我ㄇ蹦蹦跳跳ㄉ下ㄌ車在海灘上"裸奔"→赤裸著腳鴨子奔跑~~哈哈~~不要有遐想嘿~

最後我ㄇ還是忍不住衝下水~~挖~~水好冰~~而且~~好鹹~~但是~~哈哈~~好好玩~~我ㄇ玩超highㄉㄋ~快跟水融為一體囉~~

但~就跟阿姨說ㄉ一樣~~我ㄇ太衝動ㄌ...

因為~~~我ㄇ身上全部都是沙ㄗ押~~~衣服裡~褲子裡~就連小褲褲也遭殃...

我ㄇ很害羞ㄉ在沙灘旁ㄉ停車場換衣服..穿著小褲褲坐在車裡~~整ㄍ很刺..模樣..好像剛被*&$%#$過一樣~~哈哈~自行想像..

一路上~阿姨很認真ㄉ開車~而我們ㄋ~很認真ㄉ..睡覺~~

到ㄌ淡水~我ㄇㄑ吃我第一吃ㄉ"阿給"~~~挖~~超超超好吃ㄉㄋ~~~

下次一定要跟把拔在ㄑ~~~

但是~~阿姨還是很2~~於是買了一便當"三寶飯"~~~很可憐ㄉ你一口~我一口~

可能是因為3咕人一起吃~~吃起來特別好吃ㄋ~~~哈哈~~

今天真ㄉ很酷~~我ㄇ真ㄉ上山又下海ㄋ~~~~挖哈哈~~~酷呆ㄌ!!

回程ㄉ路上~~我ㄇ都好累~~伴隨著好聽ㄉ音樂進入夢鄉....

回到家~終於把覆蓋全身ㄉ沙ㄗ洗掉~~好舒服押~~

洗玩澡~~我還是累ㄉ倒下ㄑ睡ㄌ...

原本是該回家嚕~~但是時間好晚ㄌ~~外面依然還下著大雨~~

阿姨說明天在回ㄑㄅ~~~

這兩天ㄉ晚上我跟小白都在床上聊天聊到好晚~~聊ㄉ不亦樂乎~~

小白這次進步ㄌ~~上次是10秒入眠~這次是20秒~~嗯嗯~不錯不錯!

第2天我ㄇ在車上睡太多ㄌ~~晚上精神超好~~聊到我都不想睡ㄋ~ㄎㄎ

隔天沒有行程~我ㄇ說好要睡飽飽~醒來吃小白ㄉ愛心早餐~~

習慣ㄉ我還是一層一層慢慢享受~~哈哈~~(不要打我)

中午我跟ㄚˇ姨一起包餛飩~~這也是我ㄉ第一次喔~~

於是今天大家就吃我包ㄉ作品~~~哈哈~~~都沒有ㄙㄢˇ掉ㄝ~~太酷ㄌ~我實在太厲害ㄌ呀!!!!

嗯~~歡樂ㄉ時光總是特別ㄉ快~又到ㄌ時間說掰掰~~~

下午~~~阿姨就帶我ㄑ車站坐車回家嚕~~~





ㄎㄎㄎ~~~這2天真ㄉ很讚!!做ㄌ好多不可思議ㄉ事~~




沒錯~~是HAPPY CRAZY  DAYS ! ! !




︿        3      ︿






上一篇:兩天一夜琁琁窩

下一篇: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