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3 11:15:24〝ㄗ。×寶寶゜﹌

暑輔~充實ㄉ一切


暑輔也上ㄌ一ㄍ禮拜ㄌ..

新ㄉ一年級學妹也進來ㄌ..

物理生物化學也都開始上ㄌ..

考試也開始考ㄌ..

一切都邁向規律...


說會不會累?

這禮拜我ㄇ都嚐到ㄌ苦頭..

極端ㄉ課..不是整天學科~就是整天術科..

真ㄉ全身痠痛痛ㄌ一ㄍ禮拜~

哈~教室裡慘叫聲不斷...

酸痛ㄉ第一天真ㄉ連床都下不來..

鞋帶都綁不到..

包頭都不能綁..

洗澡摸不到背..

呼~多虧有我最親愛ㄉ把拔~連續ㄐ天都幫我做免費全身按摩~

呼~按ㄉ時候超痛超痛阿....但就是痛才...ㄕㄨㄤˇ押~~

很舒服ㄋ~~~哈~別人說我有備虐狂~~~大概吧!


新ㄉ現代-孟真老師~之前都聽小m說她超愛她ㄉ~~

果然~~老師真ㄉ很好ㄋ~

而且超瘦 側面是一張紙ㄌ..= =

最可怕ㄉ是竟然跟安莉老師語氣個性都超像...

映像深刻ㄉ口頭禪"ㄓ類ㄉ"(還要捲舌)  哈哈


每ㄍ老師ㄐ乎都已經開始排舞ㄌ~

孟真老師排ㄉ雙人舞我還蠻喜歡ㄉ~~因為跳起來很舒服~

那兩天跳ㄌ好久好久我都不會累ㄋ!真神奇..

不過~要抬我ㄉ琁一定超累ㄅ~~ㄙㄡ ㄖㄨ一啊~等我~~我會減肥ㄉ~~

>//////<


崇廉老師ㄉ就跟往年風格又完全不一樣ㄋ~~

原本以為三年級我ㄇ終於可以成熟一些ㄌ..

哈哈~~結果還是脫離不了可愛.俏皮.活潑~真不曉得是好還是壞..ㄏㄏ

在箱子後面..狂蹲..狂滾..

我太認真ㄌ啦~~腳破ㄌ六ㄍ洞ㄟ..皮全部先起來...嘉嘉ㄉ透氣膠帶快被我用完ㄌㄅ...


新容老師則給我ㄇ練習翻來翻去ㄉ技巧...

前面還喔ㄎㄟ~~阿後面厚..ㄟ~~~都不會啦~~每ㄍ都做ㄉ心驚膽顫...

只有那ㄐㄍ不是人~~全部都一直翻就好啦~~好可怕...


旦角雖然還沒開始排舞..組長ㄉ人~我們是知道ㄉ..怎ㄇ可能會直接排舞..

武功接旦角真ㄉ會體力不支啦><

拉筋踢腿照樣來~又整堂課都站著...

狂練基本手勢和腳步~~小腿快爆ㄌ啦~

動作是不難~只是厚~我ㄇ分明就男ㄉ阿..跳女ㄉ看起就不男不女ㄌ耶~


星期六ㄉ芭雷很奇異ㄉ中午才上~

4節ㄟ~~~真有夠久ㄉㄋㄟ....

還好老師和我ㄇ聊ㄌ蠻多ㄉ..(老師心情好吧︿︿)

最後半小時~不~是將盡快一小時~我ㄇ試ㄌ一些排舞動作..

挖~~超帥ㄉ啦~我超愛!

不過厚~~老師一直說"再來一次""再來一次""再來一次"...

*%&*+$#@!︿&*(_+|︿%$#@.. ←內心ㄉ吶喊


ㄏㄏ~~這禮拜算是很充實ㄅ~

之後一定是更累..我們得做好心理準備去面對囉!








上一篇:永遠的單戀

下一篇:兩天一夜琁琁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