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7 20:57:05--- 傻庭ˇ

咖心 咖心

 

 
 

 

呼呼今天跟蛋糕.糖果.小笨.洨空

還有陳祖怡))不認識但是還是很咖心跟他玩一ㄍ下午

蛋糕跟糖果很白ㄝ!!

叫我跟洨空KISS

一直抓我們兩個

我們都是女的剌!!只是我們班是大家庭

我是麻麻她是拔拔((無緣無故被認定

然後就說沒看過我們兩個KISS

跑到滿頭汗

 

 

 

 

 

後來他們還在燒一些紙...((別亂學呀!!

我在一旁看的出神

 

 

 

 

 

後來我們ㄑ435

我們超白痴的...在埋海綿寶寶

後來海綿寶寶好可憐身上都白白的((快死樂剌

後來我們去幫他洗澡澡((嘿嘿不可以偷看喔

我們又去飲料機那

他們說上次李**((我們班的

再那買飲料踹一下就跑兩瓶飲料

結果他們踹半天都沒有

 

 

 

 

後來我們又回到國光公園

我們再討論一件事

我真沒想到他們都知道樂((別怪我

我們就在說呀!!

男生為什麼那麼愛欺騙女生

真的超過份

後來我跟蛋糕就先跟大家SAY BYE摟!!

 

 

 

 

 

 

呵呵...我跟蛋糕就去學府

他為了趕時間闖紅燈((超恐怖的

我去學府超塞的遇到杜迪((還打我

後來又遇到貓咪.彤安((智慧鐵人剛比賽完臘

買完我跟蛋糕就SAY   BYE樂

 

 

 

 

 

但後來聽洨空說小笨哭哭樂

就因為那個臭男生((白目

妹妹後來也ㄑ樂

小笨跟妹妹說我被他們欺負

說我都不跟他們說妹妹喜歡誰

後來妹妹揪跟他們說樂

小笨.洨空.糖果我們一起撮合他們吧!!

妹妹我愛你...你要趕快跟他說:我愛你喔!!

我很期待喔!!

 

 

 

洨空 2008-12-27 21:26:33

嘻嘻=)

下次要再出去噢

這次終於出來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