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8 18:58:45--- 傻庭ˇ

柒壹壹抖正咩和帥哥..

 

 

 

 

 

 

 

 

 

 

 

 

 

我要先介紹咱們的柒壹壹抖帥哥

除了某些人是屬於偏女性辣

除了那些其他人都正常

-------------------------------------------

壹號 `  :王昭軒  綽號小明`有時可愛`有時欠扁`有時色色的`

 貳號` :譚遠生`上課吵死了`

叄號` :張景翔 綽號娘娘腔` 倪很娘耶!!

肆號` :錢介文 綽號錢錢`倪說話總是逗的大家哄堂大笑`

伍號` :何昀庭 綽號大胸部`別再把你chest挺起來辣..

溜號` :藍焙羽 綽號小焙焙`叫我請別用點的嘛!!

柒號` :王裕傑 綽號屌傑`色魔一估`別再做猥褻的動作摟~~

叭號` :徐勤哲 綽號阿布`沒啥互動

酒號` :李昱輝 你總算可以和XXX分開坐了(替你開心)

拾號` :林佑謙 綽號火雞`白目到了極點呀!!

拾壹號` :賴奕同 綽號賴皮`你是我抖哥哥...

拾貳號` :蔡炳宏 聰明就很屌喔...哼


拾叄號` :杜孟儒 綽號杜老爺`沒啥互動

拾伍號` :尤浩偉 跟王裕傑都是一掛的

拾溜號` :胡子騮 綽號泰國人妖`只會罵女生三八...

也不想想自己多娘...

 

男生介紹到這..

換女生摟~~期待嗎?!

            柒壹壹的正咩

------------------------------------------------

 拾肆號` :潘叔醇 你好可愛喔..

拾柒號` :邱怡惠 綽號飛魚`大正咩一個`愛你

拾叭號` :何冠宜 你人超好

拾酒號` :杜宛諭 功課加油

貳拾號` :許琇註 綽號熊貓 你人真好呀!!

貳拾壹號` :莊雅淇 綽號小笨`小正咩`愛你

貳拾二號` :施依听 倪很可愛噢` 有點娃娃音

貳拾叄號` :李盈臻 ...

貳拾肆號   :鍾佩蓉 綽號球球


貳拾伍號` :簡彤安 倪長的超正斗`仰慕者多多

貳拾溜號` :陳意茹 綽號呆呆 最愛你摟!!

貳拾柒號` :張雅瑀 綽號台雅 你人真好

貳拾叭號` :蔡佳蓉 綽號洨空 我們超有緣的...要好好珍惜

貳拾九號` :陳尹婷 倪很愛打人ㄝ~~

叄拾號` :周湘庭 綽號傻庭 揪是我

叄拾壹號` :劉彥妤 綽號呆咩 我們很有緣,在不知你我的報台認識

叁拾貳號` :余季嬛 綽號飄 你什麼都好!羨慕

叄拾肆號` :陳往昕 倪是我悶班最正的`要繼續努力喔

叄拾伍號` :謝孟娟 綽號娟娟 我們也超有緣...之前同英文班..沒讀後

又跟你同班...我會好好珍惜

 

介紹完畢了~~~~下臺一鞠躬


 

上一篇:大耳狗=D

往☆~往 2009-01-24 10:52:33

媽媽~我愛妳喔!
只是…妳好像少打了…競儀…

籃球痛 2008-12-02 22:26:29

AAA~ 我是帥哥A




怎麼可以亂寫勒 (欠K





趕快改調 XD

版主回應
娘胚... 2008-12-06 20:53:38
ܤ ≠‵小笨 2008-11-08 23:09:02

嘻嘻` =)

麻麻我也愛倪`!!!!!!!

版主回應
我搭女兒我也愛你喔~~ 2008-11-16 18:5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