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2 19:10:20--- 傻庭ˇ

體育課(跑步)(姊妹們來討論)

今天體育課在選要參加200公尺
第一次跑我第一名
培根第二名
莊**第三名
簡**第四名
結果因為一班.六班要跑大隊
我們只好先讓他們跑
結果本來勝利在望ㄉ六班贏
突然
一班有ㄍ強棒拼過ㄌ
到最後六班差一班一圈半
本來勝利在望ㄉ六班竟然輸ㄌ
他們跑完後
又換我們跑200公尺ㄌ~~
我跑步又沒輸給蔡家蓉
禿鷹竟然選蔡家蓉跑第二次
還說我跑太慢
哎呀~~意思是說我不如蔡**嚕~~
後來因為好姊妹們推薦
我又去跑
結果呢??
莊**超沒品
叫培根減速
結果自己卻加速ㄉ跑
跑完後
老師決定選簡**.莊**.吳**
老師還說:培根沒神麼能耐跑
你們說
莊**是不是很過分
較別人減速自己卻加速
姊妹們加油
一起來
加油.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