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2 18:10:20--- 傻庭ˇ

傷心.生氣ㄉ一天(姊妹們來安慰我一下)

我今天超倒楣
哎~~~說來話長
我昨天不小心扯破黃馨ㄉ制服,他媽媽是沒叫我賠.
可是.晚上突然打給我
我媽接ㄌ.問神麼事
他媽媽解釋完ㄌ.掛電話之後
我媽開始罵我.他說我已經累犯第二次ㄌ.再讓他聽到一次我做錯神麼
我就要挨我媽和我爸打ㄌ
(你們一定不知道我跟某人已經...ㄌ)













隔天放學.就是2008.2.21(四).我開電腦.結果看到李庭宇.給我ㄉ流言
他寫
李庭宇:詹說.李庭宇: 他有一點不喜歡ㄋㄌ捏!李庭宇: 他說太久沒見面
本來我想回.不喜歡就不喜歡.了不起啊.男生都瑪這樣
後來想一想.他要轉學又不是他ㄉ意見
黃馨說ㄉ對.遠距離戀愛永遠不會長久ㄉ
那天晚上.我跟我爸媽一起看電視.他們又開始說扯破衣服ㄉ事.又唸ㄌ一下
我去睡覺時.就開始哭
我想.為神麼
難道我這次拼命考試ㄉ第一名.不能抵掉第一次ㄉ錯嗎??
難道我讓你們情人節去吃好廖我卻在家吃泡麵.不能抵掉第二次ㄉ錯嗎??
我常常跟你們吵架.尤其跟黃馨吵最多次
我每一次跟你們吵架我那天心情就特別差
我每次想為神麼我不能控制自己別跟你們吵架
為神麼我會跟你吵架
跟你們吵架ㄉ當拲艉W
我根本無法睡覺一直邊哭邊想要如何才能跟你們合好不在吵架
隔天我們合好時我又想你們對我那麼好
我不能在跟你們吵架
可是我完全辦不到
我甚至會羨幕你們
跟誰誰誰很好(我都會吃醋)
黃馨我跟你說
我們會覺得你偏心都跟莊**
是因為我們不想失去你這ㄍ朋友
我們不知道你為神麼老是想跟莊**在一起玩
因為我們不想失去你我們就會故意不理你可視你卻說我們都愛生氣
然後都跟莊**訴苦
我們不該把你交朋友權力給霸佔
可是我今天我不知如何告訴你們這些事.(所以我只能笑笑ㄉ跟你們完很瘋
我才有辦法把痛苦ㄉ是拋在後腦)
今天我打籃球根本就沒心情玩一直想
我跟你說我眼睛太亮是有點
可是其實我投不進百分之90我是在想這些事
所以今天ㄉ球賽我都反常爛透ㄌ~~(抱歉)
我不敢當面對你們說是因為我在你們面前說我會哭出來
我不想在你們面前哭
我怕你們笑我愛哭鬼
當我寫這篇文章我可能也哭ㄉ慘西西ㄌ~~
(聽完以上ㄉ話請你們別笑我我所說ㄉ每一句話)
要回應唷~~
我真ㄉ真ㄉ非常需要你們ㄉ安慰(傷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