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3 18:38:13

【♥】隔宿露營

久沒增文了ˇ

 

呵呵ˇ

 

就為隔宿露營增一篇巴ˊˇˋ

 

----------------------------------------------------

 

期待已久的隔宿露營終於到拉

 

開開心心的到了學校 ...

 

而且沒量體溫就去操場集合了- / -

 

一開始有點荒ˇ

 

到後來就還好了ˊˇˋ

 

早聽說要跟別班合

 

 不是很高興 ...

 

上車後 ...

 

做了什麼事 ...

 

我也忘了-  -

 

但那不重要:))

 

到那裡ˇ

 

很大

 

一直吹ˋ頭髮都亂了

 

那也算了

 

因為今天是出來玩

 

不跟它計較:))

 

然後就 ...

 

到集合場吧ˇˇ

 

之後去搭帳棚

 

我們這組還蠻團結的

  一下就搭好了 ...

 

(我說過風很大,對巴 ?)

 

然後搭好回頭看 ...

 

其他班女生的帳棚到處飛

 

好好笑:))))))))

 

我們就在那看戲xD

 

再回到集合場 ...

 

要在那邊唱唱跳跳的 ...

 

本來是不太敢跳=  =///

 

但ˇ

 

說過要不怕丟臉- / -

 

大家就HIGH了押xD

 

都是因為

  我們的中隊長:奶茶

 

他有說過

 

「拿到總錦標就是屌

 

拿不到就是鳥

 

你們願意輸給那群智障嗎 ?」

 

兩天一夜 ...

 

就是這幾句話

 

讓我這麼拼xD

 

不想輸給智障

 

不想「鳥」

 

呵呵:))

 

叫了這麼大聲

 

有值得了

 

精神總錦標是我們的xDDD

 

開心吶ˊˇˋ

 

 野炊

 

要自己煮東西

 

我們煮的那個蛋啊

  變戴老師所謂的麻婆豆腐

 

痾 ...

 

很慶幸那些煮好的東西都能吃

 

而且沒有人肚子痛:">

 

營火晚會*

  一開始跳蛇舞

 

完全看不懂=  =+

 

接下來陸陸續續的表演

 

中間還放了一些歌

 

把燈關起來

 

整個都是螢光棒

 

好壯觀:)))

 

之後~

 

輪到我們班

 

沒歌 ...

 

好像冷場了

 

聽說有人不高興 ...

 

表演完之後 ...

 

不知道怎樣

 

就是HIGH不起來

 

然後睡覺押

 

有人到帳棚就一直吃一直吃

 

在裡面吃-  -

 

超酷的xD

 

我和純云一起舖好大家的睡墊

 

超有成就感:*)

 

純云很聰明

 

把李欣宜帶的大手電筒掛在上面

 

有燈就很HIGH

 

我們好像瘋了

 

一起在帳棚裡唱小星星

 

好開心=]

 

要睡的時候 ...

 

有電話ˇ

 

接起來聽男生在亂說話

 

打給我自己還在跟別人說話

 

氣死我了ˋˊ

 

還有打來說對不起的

 

要睡著就來一通

 

要睡著就來一通

 

害我半睡半醒的接電話

 

而且說話沒什麼聲音

 

後來睡著拉 ...

 

半夜好冷噢

 

那風一直吹一直吹

 

早上起來收睡墊的時候

 

還少一個

 

不知道跑到哪去了=  =+

 

之後去吃早餐

 

噢~真的是我的天啊!

 

那個稀飯裡面不知道加了什麼

 

酸酸的

 

好噁ˇ

 

整碗都沒吃

 

那些男生不知道是怎樣

 

一直吃一直吃

 

是太餓了嗎=  =?

 

之後有去一個地方

 

自由時間

 

玩一玩要集合

 

然後要闖關

 

林志煌突然轉過來

 

跟我們說要用跑的

 

然後

 

李欣宜跟我們說

 

他被林志煌電到了xDDDDDD

 

第一關

 

我們去客家莊

 

一路都用跑的

 

那條路有夠長

 

累死了又很熱: (

 

到那就先把外套給脫了-  -

 

連關主都不知道是誰

 

在那亂走ˇ

 

之後有一個應該是領隊的人

 

就是他↓

  他跟我們說**乘**=答案

 

我就開始算了ˇ

 

有史以來

 

算數學最快的一次>//<

 

開心~

 

其他關就忘了

 

很多關主都問說

 

幾中的 ?

 

回答3中

 

隨便玩玩就過

 

更開心xDDD

 

最後第3名-  -

 

都是那個畫花園害的

 

畫花園至少拖了3分鐘以上

 

因為搞不懂什麼是畫花園=  =

 

我們班好棒:">

 

前3名都是我們班的

 

開心~

 

之後怎樣我忘了

 

烤肉~

 

這次我不管拉

 

放給他們去烤

 

什麼事也沒做到

 

在旁邊一直拍xDDDD

 

 

阿淳領隊

【追很久才願意給我拍】 

【李杰穎,他也在偷拍】

【林品翰,沒辦法才給我拍的】

【偷拍的xDDDD】

【李呈楷,特寫: )】

【王令廉,因做某事而偷笑】

【張振聖,阿拔=]】

 

【李睿軒,也是偷拍的xDD】

 

【一副憨憨的樣子-  -+】

 

【江子昕,不給拍 但還是拍到了】

 

 

【不給拍,拼命的跑:<】

 

「以下不是我拍的,跟大家分享一下xP」

 

*還有更多,要看去相簿巴:*)

 

在來 ...

 

閉幕式ˇ

 

得到精神總錦標的最後衝刺

 

跳到連鞋子襪子都脫掉了- / -

 

HIGHHIGH

精神總錦標嘛

 

開心吶><

 

 

哈哈哈 : ) ) ) ) ) ) )

 

211好優xDDDDDD

 

[自以為-  -+]

 

要回去了-ˇ-

 

好累噢-  -+

 

上車就開始睡了ˇ

 

2天1夜隔宿露營到此結束

 

謝謝211的全體人員xD

 

我好開心:*>

上一篇:烤肉ˇˇˇ

鰻魚 2010-01-22 12:08:43

跟我們那時一樣熱鬧啊~

只是你們風比較大

我是詠萱姐姐

沒忘了我吧?

版主回應
呵呵~
我沒忘: )
2010-01-23 15:30:21
憲:))就是愛籃球 2009-11-21 13:06:18

照片或許也是你的想法阿
象徵快樂XDDD

版主回應
sor sor
太晚發現=  =+
2009-12-03 21:55:34
憲:))就是愛籃球 2009-11-18 20:58:11

哇!!
妳打的好多
果然沒讓我失望~!!
真是棒呀
把感受都說出來囉^0^

版主回應
字沒幾個 ...
照片一堆ˊˇˋ
2009-11-20 21:5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