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10 11:02:48糖罐子

因為最初,所以最美

親愛的老公:

明天是我們認識12週年的日子,回想這12年來,我們一起走過人生的許多最初的體驗,忍不住讓我內心有著許多深深的感動,從我們相識而成為彼此的初戀,開始嘗試到愛情的甜美及奧妙,你強壯的肩膀及強烈的責任心,讓我遇到困難,不會覺得害怕及孤單,因為我知道,即使天塌下來,還有你會幫我撐著,在你的包容及寵愛之下,不知不覺地,我們已經一起走過12年的寒暑。

12年來的歲月,在我青春最寶貴的時刻,我認識了你,回想到大一的那年暑假,初見你的那一刻時,只覺得眼前的這個大男孩,穿著有點俗,雖然長得高高壯壯的,個性卻那麼害羞。爾後,認識越久之後,逐漸發現你雖不起眼的外表下,卻有著豐富的學識,及對生命的熱忱,你的一切漸漸吸引了我,你的文靜及內斂,和我熱情活潑的個性,你的理智及我的浪漫,彼此吸引了對方。我一直覺得很幸運,初戀的對象就是你,我們能一起體會愛情的最初的滋味,大湖公園、淡水河畔、圓山頂上一起吃手扒雞、第一次的夜遊…..,都有著我們共同的回憶及最初的感動。

從相戀到一起走入婚姻生活,一直到我們有了愛情的結晶,謝謝你一路陪我走過,共同去面對生活中的甘與苦,我很珍惜這份平凡卻幸福的感覺,你常問我,為何我總是那麼在意我們認識紀念日,你知道嗎?那是因為我感謝上天讓我在12年前的這一天,讓我遇到了生命中重要的一個男人,對我而言, 你不僅是我的老公、我的家人,更是我永遠的情人、貼心的好知己。

現在我的肚子有了我們的第二個寶寶,希望未來的日子,我們仍能攜手去面對人生的挑戰,能永遠保持最初的這份赤子之心,好嗎?在認識紀念日的前夕,我要告訴你的是,這份“因為最初,所以最美”的感動,我會永遠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