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09 13:07:18糖罐子

美好的清晨

美好的清晨
最近這個星期以來,每天都準時晚上十一點以前睡覺,因此,每天
都大約清晨六點左右就自動起床了,一開始只是覺得外面空氣很好,
想說到附近公園走走,騎騎腳踏車,漸漸的我發現自己似乎養成
早起運動的習慣,而每天的早起,我也逐漸去留意四周的人事物,
我發現公園裡也有許多人在運動,跳土風舞、打太極拳、跑步、走路,
而清晨,早餐店也開始忙碌做生意,路邊清掃的阿桑、送羊奶的人,
或是趕搭早班公車的學生們….,都以他們的方式來迎接一天的開始。
新鮮的空氣伴隨著鳥語聲,我才發現早起竟然會感受到許多新的體驗。
而我,一個每天提著公事包上下班的上班族,每天一成不變的日子,
做著同樣的事情,前陣子真的有些職業倦怠症,每天起床總是想賴床,
總是掙扎了好久,才勉強爬起來,面對一天的開始竟然只有“煩”的
感覺,而這個星期以來,早起讓我體驗了不同的感受,讓我更有精神
去迎接一天的開始,更樂觀的去面對每天的挑戰。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試著早起到外面走走,我相信你也會和我一樣‧
有了新的感受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