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4 11:37:05﹢°° 微 笑 ﹍ 慧美

捨不得



昨天老公跟我說了一件事情...讓我有點捨不得想哭捏!


因為他跟我說,過完年後有可能要當兵了!他還說這樣我就自由了!


其實...我一點都不覺得捏!沒有他在的身邊我更加難過吧!


就算自由了又不能怎樣呀!只是還是會傷心的喝酒吧...我不想要這樣的日子


但是...只有當兵我跟他的結婚會比較早一點呀!只是我想每天都陪著他喔!


但是又不能呀...現在的他晚上睡覺都會作夢,讓我有點心疼捏!


今天凌晨我看著他睡著的樣子很可愛,像個孩子一樣唷!如果能每天看著他睡


覺的話那該有多好呢?只要他跟我說到當兵的事情我就不停的去想起...不停的


不停的反腦很多很多耶!今天本來早上要騎阿育的車子去向日葵買早餐,但是


老公真的很煩...我的手機響了準備要問他要吃啥,他跟我說晚一點在買...


後來等到8點40分時他起床,我又問他...要不要吃早餐,他跟我說不要耶!


我心裡想,你凌晨跟我說好的...然後又跟我說不要,等到我們去撘公車時你又


買了2個三明治吃...後來你又跟我說你想吃向日葵的早餐,吼~這時我又覺得


你真的很矛盾ㄟ...不知道你在想啥麼捏!早上起床就可以恍神成這樣唷!


害我都不能一個人騎著阿育的車車出去晃晃哩...真是很掃興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