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2 02:51:22迷航的衛星

誰來給我愛

午夜兩點,
當聽著收音機裡傳來的情歌而熱淚盈眶時,
我知道我麻煩大了!

談過幾段自己都不知道是否稱得上戀愛的戀情,
老是對錯的對象投射錯誤的愛戀訊息,
總是被身邊頗有好感的男性界定為”哥兒們”…
改變自己容易,
但想跳脫別人幫你畫好的框框卻難上加難。

想戀愛、想愛人、想狠狠的為愛大哭大笑,
難道就得貼個標籤把自己拋售,
還是上網結交自己都不信任的虛擬愛人?

我不知道是自己的戀愛神經出了問題,
還是根本就命中註定無情無愛一世人。
34歲的我,
究竟還要再唱多少首別人的情歌才有辦法譜出一首屬於自己的?
即使現在心動的感覺已經漸漸的少了。

當夜又不成眠,
戴上我不在乎的假面又開始了另一天的周而復始,
我不禁想問:
我的Mr.Right真的存在嗎?

如果可以的話,
你能不能就別玩捉迷藏了,
快快結束這場看似無止境的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