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9 22:36:33小孩兒小北鼻

提早過七夕

今天很悶

突然就摳你

我們就提早了兩天去做摩天輪

在你來之前還跟阿爸阿母吵了一下

不知道為啥

覺得有點沮喪

但還好有你懂我

真的還好有你...

今天買了猴吱吱中型給你

看著妳開心的臉我也很開心

我也收到了你給我的超棒超讓人感動的禮物

天ㄚ...

還好我沒有哭出來

但是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

被你捧在手心呵護

你知道我真的好愛你好愛你

雖然墾丁的事

我們說了卻又放棄都是因為我的關係

真的很愧疚很愧疚

我知道你一直都很期待的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我發誓

以後一定要讓我們過好日子

墾丁之旅一定能在未來成行

相信我!!

不..是相信我們!!

我們一定可以!!



我們都情人節快樂

我們快滿一年半了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