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7 20:30:27四季

來除草了~回顧一年的點滴

昨天在修車廠時無聊的點閱了之前的舊文,發現明明是曾親身經歷的事件,讀起來陌生卻又有趣,也喚醒了許多沈睡的記憶,於是我決定不再只更新貓網誌(雖然也很久沒更新了),也要繼續把生活的點點滴滴記錄下來,讓以後有更多美好的回憶!!

去年五月順利從逢甲EMBA畢業,同學們也靠著吃吃喝喝至今日一直有聚會

去年底才策劃公司大陸新廠的開幕儀式,年初老闆就因病過世,隨之而來的經營權及銀行債權的紛爭,都因為老闆生前公私不分而更顯醜陋,對於掌管公司證照及經濟部/銀行小章的我,更是深恐陷入官司糾紛而暴瘦(唯一的收穫),於是在二月中旬趁機離開,也足足領了政府六個月的失業給付.

三月第一次去日本東京,被珍操的很慘,早上下床時,我完全能體會美人魚長出腳後舉步維艱的痛苦!

我多了第三隻貓-布偶貓望望

四月(陪Joy)/六月(和珍去)/十月(顧家/和珍去)都去上海住一段時間,這是在大姐婚後我們第一次這麼密切的相處!

八月買了一年的瑜珈會館會籍,週一至週五幾乎都會報到,希望能保持身體柔軟度

望望呼吸急促經照心臟超音波,確認是右心腔室擴大,目前持續吃藥;阿尼雖也病症相同但無症狀,就以保健品保養.

十一月老爺無預警的買了mini coopers

十二月同學在麻辣狀元辦聖誕聚會,我準備蠟燭禮盒,正好和Fiona的紅酒互換禮物;吃到九點二分還遇到全台有感地震~

十二月另參加老爺公司在易鼎活蝦辦的聖誕餐會,我們準備的禮物是在上海買的NICI長頸鹿筆袋,被Daniel抽中;我們則抽到靜枝的巧克力和紅茶禮盒

========================================================

這一年的生活似愈趨幸福,希望明年也能繼續保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