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7 23:24:28小螞蟻&真

應徵

和小卓去找工作 恩 我們不知道怎麼去
車搭到松山後下車
開始在想說怎麼去好呢?
搭什麼公車好呢?

恩 我還遇到那個投籃機南湖男
我問他怎麼去 想說他住松山應該比較清楚
可是 他回答好瞎 說搭計程車阿

好吧好吧 自己想辦法 
我又想到 恩問計乘車司機
司機很好心 還拿出他專用地圖
裡面各種道路都有 可不是一般外面的那種地圖喔

恩 我們雖然還是不太知道 要搭幾號公車
不過 我大概知道在哪
仁愛路 國父紀念管那邊有一條
印象中是這樣 
加上司機又和我說 敦化南路尾
我又問那我們可以搭車到捷運敦化站嗎?
司機說 那蠻遠的
ok 我們就這樣推推推
大概想出在哪

go 朝四維路出發 
我們  今天問了很多路人
終於 最後有找到  
重點是 卓也錄取了

哈哈  去徵人時 還有一個女的也要徵
恩那個女的口條真好 我一度覺得有點不妙
好在 兩個都錄取了
耶 

最後 我.小卓
從四維路走回市政府
強吧 我們真的蠻會走的 走很遠很遠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