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6 21:48:38肆個捌拍的關係

生命教育?










早上看了生命的教育影片
呈現最寫實的影片,才震撼人心
南亞大海嘯
雖然看過幾次類似的,但每次看都只感到脆弱
人類是與生俱來的脆弱渺小
和慘不人賭的浮屍畫面,或手握著死屍留著眼淚的表情
只是一場海嘯,只是一片死30萬人的海灘,只是我們都無法體會那種慘況





還有戰爭
第二次世界大戰死亡人數5300萬多人
等於當今世界的人數1/4之多
南京大屠殺
人命只是吸口氣的簡單,地上的石頭就隨便阻止一個人呼吸
拿著刀直接砍下頭,血淋淋高舉插在直立的棒子上
一整條深坑都是直立的人頭旗
還有被武士刀追著跑的小孩,割下手腳的嬰兒


還有屠殺牲畜的方法
不管人不人道,他們也是有生命
或許你們會覺得是因為我的宗教,所以我這樣想
牛看著前面的牛死,會流淚
豬的死法是兩刀那麼簡單
頭上先插一刀下去,再從喉嚨補一刀
嘴巴跟喉嚨湧出的是痛苦的鮮血,黑色的鮮血
然後在類似滾水的大槽裡翻滾,叫聲變成了吶喊

還有狗跟雞的殺法

影片中還說到
動物在死亡或極度緊張的狀況
身體會馬上排出毒素,馬上的再血裡流竄
但是屠宰後,幾乎大部分的毒在血裡都沒排出
所以吃肉,是慢性中毒
雖然我看不到確切的証明

還好我沒吃肉,真的很慶幸
或許你們看完影片不會改變你們吃肉
但這種影片還是會震撼人心
打從心裡的那種









下午原本要打工
後來跑去雄中看籃球賽
原來看現場的是多麼迷人
還有重要的加油聲,我想會影響士氣跟體力的就只有加油聲了
球場跟球迷的關係真的很重要
還有球員的一些舉動跟球迷的呼喊口號
都讓我第一次看的都覺得有種莫名的感動
一種群體的極限友情,全都在呼喊聲中
還有坐在前面的一位爸爸
打到後來因為分數拉很大
他就一值喊:穩一個穩一個,拖時間就好 反正會贏
~
穩一個阿 穩一個

用詞真好笑
後面的還:香一個香一個



Fun
scokes 2007-12-18 23:28:47

想吃素了
但沒那個決心= =
寫的真好
good

版主回應
那就偶爾吃吃阿
有些東西還滿好吃的
雖然也都很貴
2007-12-19 20:4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