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5 21:52:09肆個捌拍的關係

妳怎還認的我的聲音










電話是緊急的
傳來是幾年沒見的堂姐,
聲音都忘記了,
以前一放假就是去你家玩
連你們全家的味道都還記得,還有每盞燈的位子

後來自從搬家後,自從不在去玩電視遊樂器以後,自從妳上了大學後
自從我會騎機車後,自從那次自從以後.....
什麼都忘了,懷念也過了

緊急的電話
我卻什麼都不知道

輕易呼攏掛上電話

後來大姐突然回家了,她半年前常住的家
拿了25張鈔票,是厚實的
最不常作家事的卻拿了最多錢給爸媽
可是他們不會高興阿,你們都不在身邊
有那麼多錢只是繳了點房貸,買買日用品而已
比起坐在客廳前一起看電視來的不重要
或是幫媽媽敷臉的對話

把事情交代完妳就走了
和留下一個剛剛那通電話的消息

爸媽剛回家後就前往醫院

我是不是該有一點難過
對一個那麼親的親人
我真的很不孝,很多很多原因
從你汙辱我家人以後....我就在也沒跟你說過一句算的上話的話









沒有特別難過
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