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1 00:36:19kailin

去死吧你。

 

最近,我的生命中出现了一群不速之客。

 

只要把开了封套的食物放在桌上,

它们便会带着一家大小出来分享我的食物。

嗯,这班家伙带给了我小小的困扰。

 

所以,我妈去买了盒灭蚁药给我。

 

 

盒子里的东西:

粉状,带有食物味道,蚂蚁先生吃了会慢性中毒死亡。

死后,把它吃掉的其他蚂蚁也会跟着一起中毒,

直到整个王国被剿灭。

 

我看着那盒子,觉得有点残忍。

人类真够恐怖的,

居然发明出这种阴险的东西。

 

 

但这个想法很快就被我彻底推翻。

尤其当打开我的麦香鸡汉堡晚餐,好几百只蚂蚁涌出来谢谢我请客的时候。

 

顿时觉得,人类真伟大。

 

而蚂蚁们,

活该你们中毒身亡后,尸体还要被同伴啃掉。

 

上一篇:帮电影取名字。

下一篇:来当司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