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9 01:13:01kailin

呵,什么故事好呢?

 

最近,通过某个管道,我听到了一个故事。

听故事的当下,我想马上把它写下来,生怕故事的温度会消失。

可惜,我没这么做。

开车子走一段路,让思绪沉淀后,

才回家把笔电打开,开始把故事写下来。

 

老土一点,主角就称为他和她吧。

这是一个断断续续,而且没有前轴的故事。

 

他和她,生活得很靠近。很熟悉彼此。

但,他们不是情侣。

 

有一天,他不知从哪弄来一叠贴纸,

她拿起其中一张贴纸,撕开,贴在他的装水的水壶上。

她说:因为,我觉得你的水壶空空的。

那天起,

他的车钥匙,他的很多东西,甚至他车子的驾驶盘,

都被她贴上了贴纸。

嗯,因为那些东西都空空的,

所以他也没说什么,继续用着贴着贴纸的钥匙,开着贴着贴纸的车。

 

 

有一次,他和她,还有他们大伙一起去爬山。

是有心还是无意呢?他和她,走得很快,把大家远抛在后。

脑袋秀逗的她对他说:来,我背你吧。

玩乐一番后,

他也半拐半逼地,让她爬到自己的背上。

就这样,他背着她,一步一步地走着。

碰到了迎面来的公公婆婆,她害羞地把自己埋起来。

 

某天,她出门后回家,发现自己忘了带门钥匙。

结果,没办法进门。

有一天,她和他聊着聊着,聊到了这个话题。

她无意地轻声说到:你看,都是你,没提醒我带钥匙,害我这么狼狈。

那天过后,

每一次出门前,手机就会传来他的叮咛。

钥匙,钱包,手机,再也不会被她遗忘在家里。

 

他参加了篮球比赛,于是邀请她来看他的比赛。

可惜她婉拒了他的邀约。

她说,她不想一个人去看比赛。

比赛的前一晚,她要求他画一只牛的图案给她。

因为,她不会画画,而他画画的技术超好的。

比赛当天,他收到了一张小卡。

她照着他画的图案,做了一张卡,

一只牛,带着一颗篮球。

为什么是牛?因为她总说他做事鲁莽又固执,像足了一头牛。

把卡接过来后,他取笑她的画画技术好烂。

在那过后,却被她发现,那只被笑很丑的牛,住进了他的钱包。

 

 

她发现,无论什么时候,他的口袋都会装着一支钢笔。

笔盖上刻着他的名字,和一种饮料。

她笑问,为什么不是刻上那个他的她的名字。

他答说,那饮料是他的她的外号。

然后,他们没再继续这个话题。没再聊过那个他的她。

 

 

故事到这里,打住了。

她笑说,这便是,她和好朋友的友谊故事了。

我微笑,告诉她:但我嗅到,爱情的甜味和酸味咯。呵呵。。

情愫正在悄悄地发

这是友情,还爱情故事。你觉得呢? :)

         -完-

上一篇:窗外的夜景。

下一篇:放不下的担子。

想当饮料 2011-01-03 11:11:31

一边听莫文蔚的《忽然之间》 一边看这文章
好像很搭 又好像不搭

想当饮料 2011-01-03 11:08:37

好危险的关系 差点越轨
其实她 想当他钢笔上的饮料 XD

kailin 2011-01-02 16:22:13

女主角是她,男主角是他。 饮料是他的另一半,不是女主角。 大人的世界好复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