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6 13:04:59kailin

不健康

大概是从大学时代开始,

因为是群体生活,

所以总是日复一日的,

无论做什么事,都得

你等我。我等她。她等她,她等它。。。

   (我没有在打歌啦~)

基于礼貌,我养成了吃饭很快的习惯。

到最后,

消化不良,胃痛,胃酸倒流,严重到晕眩。

是我自找的么?

我只是不好意思让身边的人等我吃饭等太久。

 

糟糕的情况,已经蔓延到我阅读习惯了。

近几个月,当自己开始拿起一本书来时,

就会连续两三天,猛嗑,然后把它啃完。

没把整齐的文字放进嘴里慢慢细嚼,品尝。

更没了自己阅读后的思绪。

有点像是看电视那种, “ 你丢,无论是什么,我捡就是了”的感觉。

很没营养。

 

把好几本书看完后,放回书架上。

要是问我书本和我说了什么故事,

我不知道。或者说,有点。。。记不起。

唉。。。又得花点时间来调整自己了。。。

 

 


(最后,想道个歉。我不是在说你的坏话,只是打比喻时,刚巧想到你而已。

我还是很爱你的,电视先生。)



-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