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3 20:27:22妮 ܤ

只有一次

今天跟婕聊到心深處了 ... 真的 ! 人生只有一次 

昨天的事 轉眼間過了 就再也不能回去

也許 就再下一秒 全都變了 ... 

人 為什麼都要這樣 ~ 總是一個人為了另一個人煩腦

總是有一方會過得比較不好 ~ 

人 為什麼都要這樣 ~ 談戀愛時兩個人的甜蜜景象

一起開心 一起分享 ...

而分手時 又要一個人承擔那種痛 ~ 不完美 才是真正的美

反反覆覆的 很不想有這種感覺 但是 誰不想有完整的愛

我真的不太依賴男朋友 ... 婕說這是好事 

太依賴 反而負擔更重 ... 只要好好的享受愛的感覺就好

不必為太多的事 而煩惱 也許這樣很難 ~ 
不必去在意 也不必去生氣 眼不見為淨 ...

昨天 只睡了不到兩個小時吧 !  我還是起床上課

在學校睡很多節 不過我一直被廣播 ~ 又要起來

但是呢 ! 我沒有起床氣 只是臉都是呈現愛睏的現象

昨天的眼淚 不超過一分鐘 ~ 那種感覺很奇妙

我自己也不曉得為什麼會這樣 ... 

兩個人 總是有一方 比較愛對方 ~ 但是 我為什麼是那個

比較愛的一個 ... 也許是不一樣的人 不一樣的感覺 

我是善變的 ~ 你說 搞不好我只是一時的 ... 

這個我無法回答 因為我不知道我下一秒會變怎樣 

不喜歡想太多 順其自然就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