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9 14:09:18吳菀菱

奇毒狀

我中了嫉妒的奇毒,愛染明王在我耳邊說,是某派系的女俠主
向我示威的毒針灸在我的脖子上刺穿,好狠毒的憎恨,原來是
女同社的刺殺伎倆,女俠主還偕同女相公一齊欺負我,我不願
受苦,就出招給她來個降龍掌.我摸著傷口,好疼的感覺令我振
作起來,摘下一朵罌粟花以毒攻毒,吃了下去,我寧可毒死自己,
也不想見到自己苟延殘喘的求救,這是弱者的行為,此毒似乎
是強者自強,弱者自弱的藥劑,只要內心還有抵抗力,一定可以
克服而除毒,一定要自行解決才行,沒有解藥.結果我暗自療傷
,將奇毒逐出體內,恢復得像一場夢一般,而且也得到了免疫力.

上一篇:燃燒嶺

下一篇:鬼胎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