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4 13:07:19↖玥漾♀冰幻↗

生日快樂~金龍~~(全)


哈哈~~又要來廢話了嗎?(理所當然)

這篇是我乖兒子的生日賀文唷~~

什麼?你問我有沒有準時交出來?

你說有沒有呢?這是我乖兒子的賀文耶....

當然沒有準時= =

關於這方面我會在以後多加改進的(再拖感覺有點沒誠意)

所以今天之前預約的生日賀文就讓我拖一下吧=ˇ=(被毆)

好啦,一樣得讓我們和金龍一起走進他的生日派對吧

乖兒子的生日是在3月8日

+++++++++++++++正文開始++++++++++++++++++++





曾擔任廁所打掃負責人、現在也還是打掃負責人的他不是別人,就是那詼諧風趣、搞笑第一,打網遊也第一的偉大衛生股長─金龍。



「金龍,有人大便大在外面耶。」芭樂捏著鼻子衝了出來找衛生股長求救:



「怎麼辦?」



「刷乾淨阿!不然是要吃下去喔!」他常常很懊惱,他的小弟們…...更正,是同學們很阿呆,連個掃大便也要問。他如果英年早逝決不是老死,而是教打掃教死的。



正當金龍站在廁所前的階梯上煩惱時,突然啪灑一聲,眼前一片溼答答,有人把水潑在他身上,他暴怒的大叫:「誰啊?!」



「金龍、金龍,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罪魁禍首企鵝連忙道歉,還好潑的是清水。



「這樣會感冒的!外出單給你,快回家換衣服!」海獅拿出準備好的外出單,



「企鵝、洋芋片也陪去。」她把三人趕了出去。沒錯這又是個計畫,所以得把金龍支開,讓他們有時間準備。









洋芋片和企鵝陪金龍到他家,前兩者並沒有上樓,而是在樓下等。俄頃,洋芋片接到了簡訊被吩咐先離席去買蛋糕。待金龍下樓見只剩下一人便問:「洋芋片勒?」



「呃……他被老師叫回去了。」企鵝隨便找個理由搪塞過去。



「喔!回去吧。」



兩人在回學校的路上話並不多,每當金龍開了話題,企鵝定以“嗯、喔”敷衍了事顯得有點心不在焉,非常奇怪。




到教室門口,金龍走在企鵝前面率先打開門,拉砲聲前後呼應。他嚇愣了一下,好不容易回神,又被後面的企鵝推了一把,重心不穩差點跌倒,他正想轉頭大罵,卻看到教室四周掛滿了紙條,有的寫著:『寶物序號:XXXX…..』、『XXX等XX職業 帳:XXXX……密:XXXX……』;有的寫著:『禮物OOO已送到OOO角色』、『要記得去OOO領禮物』;有的甚至是直接掛上禮物。



「生日快樂,金龍!!!」所有人推出蛋糕大聲說。










朋友,



永遠是那個不惜潑水支開你也要為你準備蛋糕的笨蛋,



13班永遠是你的遊樂場,



金龍,



         生日快樂





                         ~~END~~

金龍 2010-06-25 11:12:34

哈哈 謝謝你喇~~~~~
跟你說一件事: 關於誠不誠意
我的感覺是非常誠意
因為 卡片對我來說 是一個非常棒的一樣禮物
每當我收到卡片 心裡總是充滿許多 期待man開心
所以謝謝妳的卡片喇 我非常開心:D

版主回應
嗚嗚....
乖兒子你是好人...
壽星開心就夠了對吧=ˇ=(冒小花)
嗚嗚....我好感動喔....
很少有人對我的賀文有所回應的說....(哭)
2010-06-25 11:1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