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6 14:26:13夜語

0403 - 老公凍生日




haha
由於昨天沒討論好ˋ
讓我整天都忙碌奔波ˋ

每節一值在吶喊ˋ
怎麼還沒下課


一直跟皮蛋橋蛋糕的事情
還有小小劇情的事情 XD

然後再到處跟別人說內容ˋ
忙碌死了我ˋ






我還特別站交通-3-"
然後跟凍說我下午有事情ˋ
不能辦了 :D



很匆忙的走去85度C拿蛋糕ˋ
很怕蛋糕淋濕
結果我陪他一起濕- -



我們訂踏雪尋梅
皮蛋是踏愛尋凍
XDDDD


然後呀ˋ
我的演技真的是很不錯是吧
:D



我走過去
很難過的抱住凍
原本是要編理由啦ˋ
結果不小心說成 .. -ˇ -"
算了 :"P



很冏的事情是
我邊爆凍ˋ
卻沒人唱歌ˋ
害我的手還在那裡"快ˋ快ˋ快"


很囧



學長姊也不知道跑哪去了
:D



嘿嘿ˋ
超勁爆的生日



是吧是吧ˋ

皮蛋快感謝我
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