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2 15:34:22剎本羅

來世何許

人生匆匆,光陰流逝 能有多少留在世上

人生不一定平順,總是有一波波的波折

誰說人生一定圓滿

花開然後花落

人生不一定是場喜劇

悲劇在所難免    有人汲盡全力的追求她所認為的幸福到頭來也不過是一場空

何苦呢?  今生匆匆

何許來世?

我願做一條魚.一隻鳥

何樂而不為?何苦生為人

 

 

後記:好消極的想法,今天呆在家裡太閒才會產生這種想法啦!!另外就是和我媽看完換子成龍,聊了很多所生出的想法,說真的今天的感觸很多,多到我不知道我到底在想什麼,很多負面的情緒都湧上來了,一直很想哭(完全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雖然本人沒那麼負面但我不排斥悲劇文,真的,我媽卻說到時悲劇一來你要哭就沒眼淚[台語]...真是...

呀!!最近讓我繁忙的是終於消除一部份了,明天又要重頭開始繼續努力了!!各位加油(今天沒人搶電腦





上一篇:小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