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3 23:07:33YoHwa

怨文

開學半個多學期了

今天聽到公舉說:
王宥驊!所有認識你的老師都覺得你再這學期改變了很多!
我:
阿?怎麼說
吃褲公舉:
你的態度還有脾氣都改變囉!
<邊講話還把一塊得福巧克力+茶理王給我 別懷疑是我中打進步了>
我:
是喔 我沒感覺內 我要上課了掰掰


既然人說我改變了
可是我怎麼覺得我脾氣改不了

受到一點刺激就整個很不爽
就連不經意的一句:幹 機掰耶你
我就很忍受不了
雖然你說過 這樣鬧你很好玩耶
我心裡也知道你不是鬧的
妳是真的覺得我這樣

所以我要為我今天罵妳的事情say

sorry !!


只是以後還是會不想講話
不想被你兇就是了


如果真能改變的話,改改脾氣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