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5 10:19:09菁咩 ♥+゚ :)

【 手心】*











我一個人徘徊在,我們的海
閉上眼我還記得那一天看見的藍ˇ
愛ˇ
距離也分不開,
你送的貝殼還在呼喚‵‵
在耳邊答應要給我未來,
那一天手心裏的愛,我放不開
等一個人多麼孤單我一分鐘又一分鐘在忍耐.....
握緊了手心裏的愛,我勇敢了起來
【當你回來的時候我一定要跟你說,別再走開】
我跟寂寞在比賽,等你帶我
手牽手一起去看全世界最美的海,
淚ˇ
不可以掉下來,我學著向日葵抬起頭
[等待著最親愛的你回來,抱著我稱讚我的勇敢]
貝殼握在手裏靜靜的變得溫暖
就像是握住一點點答案,
那一天手心裏的愛,我放不開
等一個人多麼孤單我一分鐘又一分鐘在忍耐......
握緊了手心裏的愛,我勇敢了起來
當我祈禱的時候天使都不在,
當我痛苦的時候也只好習慣,
當你回來的時候我一定要跟你說【!!】
【別再,別再走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