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7 20:11:34菁咩 ♥+゚ :)

【 瞎,閉速? 】*





阿毛毛,瓶小小,菁咩,

三人閒晃文化路,

阿毛毛:要不要吃冰

瓶小小:都可以

菁咩:隨便

阿毛毛:妳要吃什麼

瓶小小:西瓜(我不知道瞎咪拉)

阿毛毛:菁咩妳吃什麼

菁咩:我吃紅豆冰= =’’

阿毛毛:我也要吃這個

阿毛毛:拿去給她

菁咩:噢

老闆:可以先幫你們結帳嗎?

我掏出35元,

阿毛毛:妳有5塊嗎

菁咩:沒有(因為沒零錢xDD)

阿毛毛:妳有沒有3塊

菁咩:沒有

後來吃完,

遇到阿毛毛她朋友,

一個叫阿猴一個就西瓜,

兩個都是帥踢芽,

阿猴很搞笑,

天才毛嘎,

一直拉俺和瓶小,

我們兩個,

也不知道為什麼不敢過去,

毛說:欸欸‵他們(只俺和瓶小)要認識妳,

靠ˋˋ我哪時說要認識= =’’

後來俺和瓶小一直躲他們,

阿猴和Q毛毛說,

不跟他們打招呼好像沒有禮貌,

結果,

阿猴:小賊(很台)小賊,唷呼,

後來她好像說我們很閉速,

後來去唱歌,

馬的要找阿猴來也不找說,xDD(阿哈哈哈)

唱到一半,

天才毛,阿猴,和她朋友,

突然走出來,

阿猴:哇!好尷尬,

毛就阿猴唱,

然後阿猴正在唱,

毛說,

哩欸瞎音踏阿捏,

她說,

阿哇逋來丟阿捏阿,

後來毛大狂笑,

我和瓶小不知為啥也跟著笑,

阿猴說

阿林戲勒邱煞,

我們猛搖頭,(肚子好痛)

毛說,

ㄍ一ㄥˋ欸唱歌拉,

她說,

我唱你們都笑,

後來我和瓶小很無言的座在旁邊,

看他們兩個再起笑。xDD



 阿毛毛 ♥ 2007-11-18 16:28:07

不是阿猴拉‵
是阿搞= =
她她他本來就很台的=]

版主回應
吼胖子,

阿還不是都一樣,

那只是台語而已。= =``
2007-11-24 20:1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