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3 23:22:28★ Chu :)

重要到爆炸★★★





注意注意!!!!
下禮拜五誰有空
我們教會在下個禮拜8/4~8/8有個活動
是和韓國人一起參與的活動
不過重點是在8/8晚上七點
在我們教會附近的某個活動中心 (永福活動中心)

將舉辦一個韓國之夜!!!!!!!!!!
活動內容真的是好玩到爆炸 *******
就是會和韓國人有互動一起看他們的表演
也有一起享受他們的美食
真的是超級霹靂非常好玩的活動

拜託現在晚上閒閒沒事做的人
來參加吧 雖然那天是父親節
OK的 帶你老爸一起來參加
雖然每年幾乎都有這個活動
但這次意義重大

哈 是父親節耶:D
不知道要準備什麼禮物給你爹低的
來就對了 !!!!
-----


拜託你們來吧 !!!!!!!
要來的摳我唄 不知道路的也摳我
因為我也許會比較少上網
所以摳我比較快 :P

拜託你們了
來吧 Come on
你來我真的會開心開心到爆炸
爆炸爆炸爆炸了啦 *******/














不來我就翻白眼 = 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