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1 21:15:15★ Chu :)

發洩了BiTcH

你應該也該看親楚自己
長相並不能勝過一切
噢Maybe以前曾對你欣賞
但今天整個想搓破你

今天你這種行為實在是太OX了
當著別人的面說:欸 WHERE ARE MY SISTER(他說中文啦只是我不想打)
笑破我奶頭了
說的自然我算什麼?

我知道你以前就比較常找他等等的
我都知道
不過你也知道我生氣了
但請問你自己改變了嗎?
簡直是笑死我
等你改變再來跟我講

別搞的自己多文多藝
Can Play Guitar 你很跩?
瞎爆了我 簡直是自大狂
好也許你從小練到大
但又怎樣? 每次來還不是都只會SHOW
耍帥也不是這樣子 =ˋ=
你傷了多少人的心
摸著自己的良心吧 你都不慚愧

今天不搓破你真的不行
雖然我知道這樣毀謗人是錯誤的行為
哈哈 我勇於認錯 你呢?
今天是看破你了你了你了啦 :XP

在你心裡只有他是你妹 OK 不用說 我都懂
說我在吃醋? 說真的
你還不夠格讓我吃醋
一切都是假象 或許以前我這樣任信
但也比不過你的執著
你的堅持.

吼 ? 高雄人都這樣阿?
(沒有要嗆高雄人的意思 只是針對他而已)

前幾次你還會關心我
我還真是高興的不得了
後來才知道怡君有跟你說我不開心
不然你好像連看我狀態都懶 ?

別裝的一副你很清高
少假了你只是個裝了包裝品的垃圾
我懂得 真的不用多說
如果你還想要繼續製造笑話來讓我笑
也是可以 我等你的 哈哈哈哈哈
因為你的所作所謂已經讓我奶頭都笑破了
連我麻吉麻你都趕欺負
你簡直不是人 =ˋ=

我本來還想想你這幾天會密他
也許是有慚愧的心要Say sor
但好像沒有吼 好像越來越白目
說真的我可以不要揭穿你
我何必花這種時間來浪費來給你?

對 因為你從沒想過你的話會讓我在乎
哈哈 就因為你說過
你曾經可望有個妹妹陪伴著你
對 或許我做的不夠好?
去死吧你 0 ..... 0
笑看人生吧你

這次不會讓你如願的
你就跟你親愛的”妹妹”去陪你吧
別說我每次都擺張臭臉給你
若說真的 我會擺臭臉
你也不想想是因為誰?

自己都不會來安慰我?
說什麼聊到爆肝?
去死吧 要爆肝也許我還不夠格
因為你陪你那親愛的”妹妹”爆肝挺多次的

其實大家都是個high咖
只有你是個怪咖









看不懂的就不要發表什麼意見
安慰我就好了 - -”
懂得就留個言吧









*☻)阿瑤阿雯_ 2008-08-09 15:42:04

是的,連我的熊都在說話啦 :)
摁摁 把你當什麼來的,
該把它拖去種 你說是不是ㄋㄟ XXXXD


黑咩 吼----
不知道要從什麼開始說起
和他就是只有開玩笑時可以相處ˊˋ
其他的話
除了你修行以久的 不然千萬不可以輕易嘗試 XD




聖經有說 "要原諒人七十七個七次"
[ 你現在應該是第七十七個第六次 ]
意思就是再一次就不可原諒 =))

而且 "要愛你的仇敵 讓他以至於感到羞愧 "
呵呵 XD

[ 主阿 求你賜給他一顆替別人想的心 ]


吉他?!
驕傲來,羞辱也來,謙虛的人卻有智慧 :D


他是基督徒?! 用聖經教導他 正合適阿 :)

版主回應
你又知道你的熊在幫你說話
什麼七十七個六次
明明就是七十個七次
還有很多很多次的勒 = =

總之隨便他他爽就好了啦
他就是改不過來我能怎樣
:D
2008-08-10 21:25:36
yu ♥ an 2008-08-04 23:24:34

叫他去吃屎拉旁邊跪 !!!!!!!!
自以為很帥嗎? 笑死我了
醜不拉基還趕跩 ?!
是怎樣? 他是長菜花眼睛拖窗腦子腦殘嗎
把他拖去種拉 =ㄖ=

版主回應
哈哈 無所謂啦
:)

謝謝你幫我出氣黑
2008-08-18 21:52:45
。*Minnie*。 2008-08-03 10:42:41

摁摁

了解你的心情
因為我跟你一樣..

我也這ㄇ覺得你到底是他的誰
一來就一直找他的"妹妹"

明明就兩位都在卻只一直跟一位說
難怪你那天晚上這ㄇ不開心

謝謝你幫我出一些氣啦~~
對他我只能無奈而已

我會抗勝他的..
不會害怕他啦~~

我有你們罩我啦!!

版主回應
其實我也還好
不開心是有一點啦
不過我一直跟自己講無所謂

但是眼前的事就是事實
哈哈 隨便 順起自然吧:D
2008-08-03 23: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