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4 21:47:22我是聰明鬼=]

◆゚+。 那個蠢問卷-   - ゜ヽ






    那個蠢問卷,`
    搶了我的電腦課 !!
    剛睡完午覺,
    還1副很興奮的樣子。`



                      結果…
                      真鳥-        -"
                      你知道那問卷多機歪嘛 [?]
                      15o提=    ˇ =
                      真是寫死我的毛 !!



    想說是什麼有趣的問卷
    呿,` 全都1樣的題目,
    我記得…
    有1堆大同小異的題目。



                      前面一兩提還好,
                      後面就一直問我健康嘛 [?]
                      就說我很健康了,
                      還一直問=     ="



    還有還有…
    問我會頭痛嘛 [?]
    就很健康了還頭痛- -
    問我有沒有聽到怪聲 [?]
    我哪有聽到什麼聲音- -
    問我有沒有覺得被人利用 [?]
    我這麼笨,` 有什麼利用價值 [?]
    問我有沒有感覺背後有人要陷害我 [?]
    我活的好好的耶=   ˇ =



                      總之就是1堆無聊問題= =
                      我寫的特別快=   ˇ =
                      噢噢噢對了,`
                      還有一提=     ˇ =



    問我,是個大方可愛的人嘛 [?]
    嘿嘿嘿… 我填是耶= ˇ =
    哈哈哈_* 我其實很大方的,
    可愛的話, 內心應該比較可愛=]
    [迷:內心哪有可愛的XD]



                      好像還有一提,
                      我是不是個負責的人 [?]
                      依大家對我的認識,
                      不用想也知道 是的 !!
                      哈哈哈哈哈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