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0 21:04:59我是聰明鬼=]

好想他 +))

     一直到今天 ‧‧  我總覺得,, 已經過惹好久!
 
        大家今天已經開始上暑期輔導惹!

      所以‧‧ "宇" 他一定也有上= =

      只可惜搭ˇ是 我沒上 所以也沒辦法看到他

          好吧,有緣搭ˇ還會再遇到〞

     就像之前去找個人 ,, 就很剛好搭ˇ看到他在打球!

        哈” 超帥搭ˇ (好像花痴><)

       恩。。 好啦!  以上對宇搭ˇ事 ,,

       不是我真正搭ˇ想法〞 看個帥哥嘛!

        不行是咩?! 好啦! 就這樣。

       不過 我最喜歡搭ˇ還是 "赤西仁"

        小赤是我搭ˇ  哈哈哈>﹏<

      再多做解釋也沒用 ,, 假搭ˇ都變成真搭ˇ

        還是好想要他搭ˇ即時通阿><"

        之前原本有 ,,, 可惜那個是假搭ˇ

    被騙惹ˊˋ  一開始還很高興.興奮.緊張= =

      結果〞 真搭ˇ會氣死!  下次 ‧‧‧

          嘿嘿。。 一定要拿到

       完惹ˊˇˋ 真搭ˇ快變成花痴惹!

        好啦 ,, 這件事 就到此結束!



         標題:純屬想像! 別誤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