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2 18:18:02痞米 ღ 逛大街

+.. 再愚蠢不過 ܤ ]]*



最近 ...


在家很無聊


雖然


假日有打點小工...


=口= 走來走去挺酸的


但一個禮拜才兩天


沒差喇ˋ


再加快悶爆了...


老公十號才放假


快了快了!


= = 那個啥啥豪 ...


上班別刁難我ˊˋ


不然我會做不下去=口=


哈ˋ


我知道你會看我報台的


=ˋˋˋˋ=!


你你你 ...


真的 = =


讓我很無奈= =


= = 喝個水還縮


請你來不是叫你來喝水的


我在在門口一下


你還說= =


請你來不是叫你當門神的


=ˋ= 槓ˋ....


你不覺得


我都不太想理妳嗎=口=?!


真是拍郎= ˋ =


襪 要七月四號了


果凍凍生日


我的寶貝壓=ˋ=


那天要去哪呢ˋ ?!


我們沒一起去過Zoo拔?!


=ˋˋˋ= 反正閒著也是閒著


去那逛逛逼ˋ


Ps:

開心

果凍轉來清水陪我了


這樣就可以


一起上下課=ˋ=


一起待在服導室了


=ˋˋˋˋ= 三年級ˋˋ 快來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