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7 18:56:59痞米 ღ 逛大街

+.. SHE﹍老婆 ܤ ]]*

@@!摁亨xD

這首歌算肆獻給姊妹搭拔?

簡介:好姊妹 ≠ 老婆 

摁=ˇ= 想也知道婐肆放給誰聽搭

Hi咩ˇ 果凍凍


-------------------

Ella:
從昨天 到今天
還有明天
感謝老天讓你們陪在我身邊
愛的心 痛的心
等待的心
因為有你們的擁抱我很放心

Hebe:
當初見面的不安彼此探索
也許有點茫然迷惑
朝夕相處才發現這世界中
沒有人
比你們更懂我

Selina:
朋友 姐妹
都已不夠來形容
我們的默契驕傲扶持與包容
老婆 老婆
我們一起打勾勾
請記得約定的旅程到永久

Ella:
從昨天 到今天
還有明天
感謝老天讓你們陪在我身邊
愛的心 痛的心
等待的心
因為有你們的擁抱我很放心

Selina:
當初見面的不安彼此探索
也許有點茫然迷惑
朝夕相處才發現這世界中 (no)
沒有人 (body)
比你們更懂我

S.H.E:
朋友 姐妹
都已不夠來形容
我們的默契驕傲扶持與包容
老婆 老婆
我們一起打勾勾
請記得約定的旅程到永久

lalalala ~~

S.H.E:
朝夕相處才發現這世界中 (no)
沒有人 (body)
比你們更懂我

S.H.E:
朋友 姐妹
都已不夠來形容
我們的默契驕傲扶持與包容
老婆 老婆
我們一起打勾勾
請記得約定的旅程到永久

Hebe+Selina:
請記得約定的旅程到永久

-------------------------------------
  好聽ˇ 笨妹ˇ 姐送倪聽xD

本人無名音樂相簿有此歌

 ↓要聽請點以下網址↓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z22741713x&b=3&f=1729401854&p=39
笨咩 = ] 2008-01-28 14:41:05

^^